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8 03:26:5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一條圍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兄弟嘛 ?
很想問問那個短暫溫暖的妳,才發現又是一次懦弱的不知如何啟齒,
真希望妳能開口說還是,那也許時間會讓我們之間好過一點,
但如果妳的選擇是再見,那妳的我會還妳一樣不欠,
而在妳那的,我也會收回來一樣不差,然後又是一次的形同陌路,
只是不懂不明白的是,這樣的妳,與她有何不同 ?


曾經很溫暖的雞蛋糕,陪我走過每個不開心,
最後她卻選擇了另一個人的胸膛,
我以為之後的鬆餅可以當家人陪我好遠然後尊重,
誰知道鬆餅跟雞蛋糕都一樣,甚至更傷 ..
為什麼要知道了我的過去後,用同一種方式離開 ?
不過我必須承認的是妳比她好,對我更好,
只不過 .. 妳也比她過分 !


半年的相處,友人三年的證明,為什麼,換不到單純的信任 ?
一場又一場的猜疑遊戲,脆弱單薄的友情,簡簡單單的灰飛煙滅.












還是不是兄弟呢 ?
如果不是了,那就這樣吧 !
我會把妳的全還妳,
至於我的,我會找時間去拿回來,
沒有別的意思,只是不喜歡,
一拖再拖,問題.
那麼顯而易見結果的,問題.



半年多的相處,最後換成這種結果,
我不懂了,然後留下來的留給我的,
又 是 一 條 圍 巾 .
為什麼已經知道我當初的選擇,
最後卻也要用相同的方式 (?)


然後,
對 不 起 ,
因為是我先留下一堆疑問.

台長: 翼〞=]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緒化 - * |
此分類上一篇:所謂的家,所謂的家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