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12:49:3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發現
自己有某方面潔癖
不喜歡跟人靠ㄉ太近
不喜歡讓別人的氣息接觸到自己
不喜歡在鬧區擁擠擦肩時的小碰觸
不喜歡搭大眾運輸工具時.接觸到陌生人的體溫-
尤其是夏天..黏答答的感覺讓人想將自己的身體緊緊縮起來不去碰觸
總覺的和人靠的太近..滿奇怪地
或許是..我怪吧
倒也不是嫌棄別人...大家都是陌生人 ㄚ
彼此共乘一部車...分享一個空間

只是..或許是..我需要的空間比別人大吧
就像是動物的本能
劃分自己的領域
我.....不喜歡別人踏入我的領域

頭忽然有點痛--我--怪ㄇ?!

台長: 淡如輕煙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