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2:12:5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男友61--還你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過了快一個星期沒有你的音訊的日子
其實....我習慣了
所以....真的.無所謂了

有你
沒你
其實漸漸已經沒有太大差異
呵呵
多虧了你..是你把我訓練的如此堅強


果然
男生退伍前和退伍後是不一樣的


果然
人在一起久了
也沒什麼新鮮感了

或許
我們都累了
或許
在你心中
我們的感情不需要再維持了
真的嗎
是你對我們的感情太信任
還是你覺的一切都沒關係了

算了
現在就算你不打電話給我..我也沒關係了

你讓我覺得
有你沒你真的差異不大了
我還是必須要一個人面對所有的事
我還是那個獨立堅強又不需要依靠別人的我
因為
你真的也不會給我任何實質上或精神上的幫助
我都是一個人
別人也都以為我一直是一個人的
我的孤單不是你給的
但是
你也摻了一部份
你讓我更加認清..千萬不要心存僥倖
以為會有人幫助你
我永遠還是只有我自己
是的
我得靠自己
所以
我不能依賴任何人.任何事
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
也感謝你給我的訓練
我也真的夠堅強
我也真的習慣一個人
所以
有你
沒你
真的沒差了

我累了
所以
我要放你自由

我也要把自由還給自己

台長: 淡如輕煙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