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23:20:3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8-04-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到這寫日記了~
的確,過去的這段時間,有開心,也有不開心....

開心的是.....在過去的一段時間,我一直期待的電影終於都上映~而我也差不多把它們全都看了~嘻嘻~
勁爽呀~!
就讓我在這裡數數給大家聽我看了什麼吧......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應該都期待了一個月吧....由我見到有線的外國電影介紹時就一直在等喇...]
-見鬼10 [這套電影本來並沒有想過要看。看了後就覺得這是一套逗笑的鬼片。]
-哈爾移動城堡(Howl's Moving Castle)[嘩....這個...我真的期待己久了!!我好像在11月左右就知道宮崎駿又有新動畫了......等等等等....等到現在才上映.....嗚.....哈爾....你終於上映了.....]
-精武家庭(House of Fury)[哈哈~一套有黃秋生、吳彥祖的中國武打片,我又怎會錯過呢?!^.^]

咦?!只看了四套而已?我還以為看了很多呢.........=_=

其實每當我看完一套電影我都很想在這裡寫感受的,但是......為什麼我放於這裡的圖全都變成「x」.....><"
不開心的....就是這個了......><
我用這個網寫日記,都是為了它能放圖像的功能......現在卻.....嗚.....@_@
嗚......完全提不起勁寫任何事.......

台長: 追夢者° ∴ ‧*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