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3 17:54: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在西嶼
和奶媽一起住
房子後面養著跳的很高的青蛙
房子裡面養著一條狼犬

小時候讓奶媽帶
和奶媽比較親
不過我對奶媽都比較凶
奶媽家附近就是一家海鮮餐廳
那是很有名的餐廳喔,因為蔣經國有來到這裡吃飯,還有照片為證
那家最好吃的就是海膽炒蛋(想到就流口水)
奶媽家後面養著青蛙
怕青蛙到處跳,就用網子圍起來
每次週末要回家,奶媽就抓幾隻青蛙放在袋子中
給媽媽帶回去煮
我知道那是青蛙,不敢吃
媽媽有時候煮湯會把皮剝掉
依稀記得他拿著蛙腿的部分給我看,還說他其實是雞腿啦
我就笨笨的吃下去
味道其實蠻像的,分不太出來
但我真的很討厭吃......那種東西
所以這可能也影響到以後的我,我不喜歡吃肉(看情況啦)

我常常會坐在那隻大狼犬的背上
任由牠帶著我到處晃來晃去
小小的我坐在牠身上,一點都不是問題
有一次牠對我凶,我很生氣
把牠引誘到廁所,想要把牠鎖在廁所裡面
得意的站在浴缸上,得意的把鎖鎖上
後來才突然發現,連我自己也被鎖在裡面,開始嚇的大哭
那狼犬本來還沒事,聽到我一哭,就跟著吠
我哭的越大聲,牠叫的就越大聲
後來奶媽發現,趕快把我"救"出去,把那隻狗鎖在廁所一個晚上
我想那隻狼犬可能很恨我吧?!

後來在去看奶媽
現在的狼犬是那時候狼犬的孫子吧
後面的青蛙還在蹦蹦的跳著
只不過
數量變少了

很久也沒再去吃海膽炒蛋
突然
好懷念那樣的味道

台長: 藍蒂斯仙人掌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