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02:08:3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勢角濕濕樂夜市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圖沒?我頭上長林淑慧了.....〈會心一笑〉
今天的’’塑膠袋’’作戰計劃失敗ˊˋ
本想說用塑膠袋包著腳,鞋子濕腳不會濕。
不過在上午順利的度過之後,天殺的雨又變大了;
therefore 俺的腳終於有點’’微濕’’.......
感覺很噁,但還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好家在我的腳不會臭臭ㄝ〉
但是但是但是...放學的時候...
一切全毀了!毀了!
有是沒事設計那麼長的斜坡幹啥?想跌死學生?運動有益身體健康?還是說在暴雨來襲時讓學生的腳處於濕濕樂的狀態並且頭上長林淑慧?
很好,私立真的有夠好。更好的是一天到晚哭著喊把拔的子宮頸癌〈by花花〉
雖說雨下很大,頭上林淑慧長很多,依舊沒有干擾到和花花去南勢角逛夜市的行程。
喔god!雨居然越下越大,在嗑完蚵仔煎之後,我懷疑有颱風來襲的狀況。
顯然背景音樂是花花一直說鞋子很噁心的聲音....
花花買了一雙很好看的板鞋,很可惜,不能穿去學校〈因為有黑色nike mark〉
但是真的很好看,今天我的計劃本來是買一套衣服。
但是買完牛仔褲、忍不住去買了一個很好看的髮圈之後,我破產了= =’’
但是我覺得髮圈買的很值得,總該打扮一下的咩~
藍色晶亮晶亮的外加小蝴蝶結我一眼就愛上它,花花也說很好看。
*有時也該小女人一下ˇ*
-----------------------------------------------------------
現在是態度問題。
我不懂你到底在改變什麼?
或許變了或許沒變,但是我的感覺變了。
本以為可以沒事度過,但是我錯了。
為什麼你說話的態度可以那麼的令我感到不舒服?
也不是不舒服,就是.........很不喜歡
不喜歡不聽解釋就走掉的人。
不喜歡高興去聊天卻急著說掰掰的人。
不喜歡明明期待卻又讓自己期待落空的人。
偏偏這麼多的不喜歡都發生在喜歡的人身上。
我該說什麼呢???
問號*3=無奈
以後都是這樣了嗎?
我無時無刻的注意你的感受,怕我煩到你,讓你覺得不自在。
可是我卻沒有被在乎的感覺。
這麼說好像太早。但我很早前就這麼想了...
我很在乎很在乎你;
但是,你在乎我嗎?
你把我當什麼了?
--------------------------------------------
頭上林淑慧依然,明天要去掃天殺的地。
組長難當,組員happy的不知道哪去。
冠冕堂皇的計劃了很多很多,因為一點小問題打散了。
自以為的替組員想很多的組長,卻還會因為要穿什麼衣服跟組員吵架〈決不是說你〉
報告內容組員完全不用想,因為他們也不會想。
在被k的滿頭包的時候,只有發糕還在我旁邊幫我。只有佳樺還在我旁邊安慰我要我不要生氣。我沒有生氣,我只是問號*3=無奈。
不管我提出什麼意見總是會被反駁,如果組長是這樣當的,那當組長幹麻?
不管我做多少努力看起來就像是徒勞無功,如果說一個團體是這樣構成的,那還要團體行動幹麻?
不管我說什麼大家都只是有些許不甘願的答應,會變成這樣,怪我嗎?
甩開討人厭的想法,我只想好好的建立一次大家一起行動的回憶。
即使之前有許多令我不愉快...我還是會很開心的把事情做完。
因為要對自己有責任、對小組有責任。這就是組長....
我一點都不後悔當初和阿焦搶這個位置,我更不是為了使喚人而去擔任這個腳色。我不會在意我做的努力被踐踏,因為我的組員們都很配合...雖然配合的有些無奈...我不後悔當組長,我只是想做的更好。要說幾次對不起都行,我仍是想秉持自己的想法。
*如果有自私份子存在,那我就當那個傻瓜。*

台長: 雨中漫步*琦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ˇ生活大綱ˇ |
此分類下一篇:苦命冒雨撿垃圾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教室鬧水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