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09:31:5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情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懷念的人有我愛的人和我的阿嬤與小舅

緣份是很奇妙的它將它將原本兩個我們不相識的人牽引在一起與他相識到愛上了他

正因為他是長輩們的好楷模弟妹的好榜樣又是個多才多藝孝順體貼的好男生

所以我只有單戀著他不敢去嘗試告白害怕拒絕之後見了面會很尷尬也怕連朋友也無法當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捉弄讓我一年之間失去親人以及最愛的他?

得知他走的時候曾記讓我悲痛不已甚至為了他做了件蠢事

他是我一生中的摯愛想努力去做好他喜歡的女孩類型

悔不當初沒有好好把握當下來不及去做與你留下合影的事

走過這一百天沒有你的日子對你的思念難以言喻

只留下之間的回憶留在你我心底我心裡反覆的迴盪在過去裡

我會努力去把握當下珍惜所擁有的來讓你在天國能無憂無慮

未來你在我心裡深處思念的位置是無法抺滅的

台長: 314528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母親像月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