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4 21:16:40| 人氣9,56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鉉key]狼與基範(微H/微虐/短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打很久QAQ請各位客倌用心看♥

-----------------------------------------------

在夜晚,炫亮的燈光照亮了大街,而人們在路上口沫橫飛的喧囂著,而這場景每天都能見到,是在城市中最不陌生的。

一個美麗的男孩安靜的望著某條暗巷深處,在吵鬧的夜裡產生對比。

「你是一個人嗎?」男孩終於發聲,對著彷彿要吞噬他的黑暗。

那黑暗深處的某種物體沒有出聲,充滿血絲的眼睛看著美麗的男孩,監視他的一舉一動,以免男孩做出傷害自己生命的事。

「你是一個人嗎?」耐煩的再次出聲,還向前走了一步,男孩推起微笑,想表達自己的友善。

那不明物體往後退了一步,他不願相信那笑容,在他心中,他覺得人類是虛偽的生物,如果用的虛假的微笑就能解決事情的話,不就天下太平了?

「過來嘛~你是一個人嗎?」友善的語氣讓這物體差點往前一步,不行,不能相信一個陌生人。

男孩笑了笑,往前了一步,而物體後退一步,男孩又往前一步,物體又往後一步,男孩再次往前一步,物體要退後時,才發現沒路了,只能靜靜的等男孩過來。

「你能陪我玩嗎?」當男孩碰觸到那毛茸茸的頭時,那物體向男孩揮了一爪,而傷口馬上血流如注,而男孩喊了疼後,用淚水汪汪的眼睛望著那全身都是毛的物體,又問了同樣的一句話,而從那句話的顫抖,看的出來男孩努力不讓眼流出來。

「基範少爺,你怎麼在這裡呢?」一個年邁的男人看到躲在暗巷的男孩後皺了皺眉,真搞不懂這年頭的孩子怎麼喜歡在這種陰暗的地方呢?

「因為我想要他陪我玩。」手指著黑暗深處的東西,掛上孩子特有的天真笑容。但管家看到那充滿血絲的雙眼時,馬上被嚇出一身冷汗,那個好像是隻動物...對吧?

「少爺你的手流血了,讓我帶你回家包紮吧!」努力不去看那讓人不寒而慄的雙眼,管家這才發現基範的手流血了,心急的想要他回家包紮。

「不要不要,我要他陪我玩,不然我不要回去!」基範一聽到要回家,生著悶氣的坐在地上,那個家根本不是家,沒有爸爸媽媽,沒有童話故事上寫的那麼溫暖快樂,只是一堆石頭做的房子而已。

「少爺,快點跟我回家吧,你怎麼了我可不好交代啊..」管家想立刻回家,遠離這雙眼睛,正當他往前一步時,那物體也往前了一步。

「哇,管家你好厲害,我往前一步時,他都退後,你往前時,他居然往前欸!」基範開心的拍著手,他不會在意手上正流著血的傷口,他不在乎。

「少爺你別說笑了,你快點過來好不好?我們回去玩玩具看電視啊!」管家差點嚇的屁滾尿流,只想帶著基範趕快離開這裡。

那物體往前了一大步,而月光灑落在他的身上,是一披雪白的狼犬。

「這城市怎麼會有狼?不可能,是在作夢吧...」管家眼前一黑,就昏了過去。

基範小心翼翼的摸了那柔順雪白的毛,但狼一轉頭,他就裝的若無其事,牠的頭湊到基範的傷口前舔了舔,敷衍的表示歉意。

「嗚..好痛!」傷口又被弄到,噙著淚的眼睛緊緊的閉起,不想讓人看到自己哭泣,只好別過頭,不看那雪白的狼。

「對不起。」沙啞的聲音在耳畔響起,一隻粗糙的手擦乾了眼淚。

基範詫異的轉過頭,那隻狼已經不見,剩下一個頭髮跟狼一樣銀白的男孩看著自己。

「你為什麼不害怕我?」銀白頭髮的男孩問出他心中最好奇的問題,通常一般人都會嚇的尖叫,大不了就是誇張的昏倒,他倒是沒看過那麼勇敢的人。

「為什麼要害怕你?」基範明亮的眼睛透露出孩子獨有的天不怕地不怕,基範不明白為什麼要害怕眼前的男孩和剛剛那隻狼,不是都一樣是動物嗎?

「真傻,萬一我把你吃的精光,連骨頭都不剩呢?」男孩惡劣的笑了,露出銳利的犬齒,像在宣示自己能把眼前的人吃掉。

「肚子餓的話就來我家吃飯,為什麼要吃基範呢?」可愛天真的說出這句話,絲毫不害怕,還學他的動作露出自己還沒長齊的牙齒。

「你叫基範對吧?好,那我就來基範家吃飯,但你確定你能填滿我的肚子嗎?」銀白的頭髮在月光照耀下顯的更加閃耀。

「當然囉,基範家的食物好多好多,多到連基範我都吃不下呢!」不懂男孩口中更深的意義,基範用誇張的手勢表示著食物的多寡。

「但是比起食物,我比較想吃基範欸..」銀白色的頭歪到一旁,假裝很困擾的樣子。

「基範不好吃啊,我比較喜歡吃肉肉!」基範不在意對方想吃自己,只是把他當成了玩笑,咧開嘴笑著,還推薦別人吃吃自己喜歡吃的食物。

「是什麼肉肉?基範的肉肉嗎?」舔了下嘴脣,看著那些光滑白嫩的皮膚,男孩舔了基範的臉蛋,還輕輕啃咬著。

「我的肉肉就不好吃咩!牛牛的肉肉比較好吃,尤其是"搞"的!」口齒不清,意外把烤的說成搞的還絲毫沒有察覺,基範也不在意男孩剛剛的失禮,只是拉起他的手,走到昏倒的管家前,搖醒他,要他帶著自己和後面男孩回家。

-

「對了你還沒說你叫什麼名字啊!」回到家後,基範看著躺在自己床上的那個銀白色頭毛,很不高興的插腰說著。

「我嗎?我叫金鐘鉉。」忍住笑意,不去笑那可愛到一個不行的動作和表情。

「鐘鉉~你幾歲啊?」基範也爬上床,看著那清澈的眼眸,臉上不知何時多出一點微紅,讓蒼白的臉更為勾人。

「我嗎?十二歲。」看著可愛的臉旁正望著自己,鐘鉉心跳漏了一小拍,他但覺得那只是身體怪怪的而已,沒有加以理會那異樣。

「討厭,我今年十一歲,我之後一定可以超越你,比你大的!」基範嘟著嘴,說著小孩子的誓言,他不服這個人比他大!

「基範你真的好可愛,我好想吃了你噢!」用手捏捏那微微嬰兒肥的小臉蛋,鐘鉉又舔了下那個小臉蛋,小朋友的皮膚真好..鐘鉉心想,還不忘輕輕啃咬。

「啊!你剛剛都沒吃飯飯,這樣會長不高,走,基範帶你去吃會讓人長高高的飯飯!我跟你說喔,基範之後要長的好高好高,要比這棟房子更高,長到跟雲一樣高!」基範用誇張的手勢說著自己要很高,還用超可愛的語氣說著。

「那範範要一起吃飯飯嗎?」鐘鉉立刻幫基範取了個好可愛的綽號,順便摸摸基範頭上的順毛。

「為什麼飯飯能吃飯飯?飯飯不是給我們吃的嗎?飯飯吃飯飯,飯飯會更多嗎?」基範說著疑似繞口令的東西,聽的鐘鉉頭昏腦脹的。

「範範~我口中的範範是你壓~基範的範,不是吃飯飯的飯~」鐘鉉看著眼前這好可愛的基範,親了他一口。

「喔喔....那範範陪你吃飯飯!我們一起長高高!」基範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後,拉著鐘鉉的手快步進了廚房。

「大鬍子葛格~我和鐘鉉肚子好餓,能不能煮東西給我們吃?」廚房內的廚師留著大鬍子,親切的樣子,讓基範很喜歡。

「那我煮基範最喜歡的肉肉好不好?」廚師很感謝管家的栽培,通常到了國小高年級時,孩子就會徹底崩壞,但基範還是保持著最原始最可愛的樣子。

「不要叫我基範,叫我範範!!」基範假裝不高興的嘟起小嘴,他喜歡當他假裝不高興時,那大鬍子葛格給的溫暖擁抱。

當大鬍子葛格要抱住基範時,卻被一旁鐘鉉兇狠的眼神給嚇了一大跳,他認為孩子不該有那種遇見討厭的人,恨之入骨的眼神。

「大鬍子葛格怎麼了?不給範範抱抱嗎?」基範則是等的不耐煩,站了起來,拉著鐘鉉坐到餐桌上,大鬍子葛格只能尷尬的進廚房煮東西。

「範範,我不喜歡那個人。」不知道為什麼,討厭這個人。

「為什麼?大鬍子葛格對人很好啊!」基範不在意的吃起旁邊的洋芋片,還不忘餵鐘鉉吃,他們的樣子整個好像戀人啊。

「範範最喜歡吃的肉肉來了~我幫範範你多添了些飯飯,當然還把你的好朋友加了很多喔~範範需不需要我餵你啊~」大鬍子葛格端起熱騰騰的食物和飯到餐桌上。

「不用了,我要長大,我要跟鐘鉉一樣!」看到鐘鉉自己吃了起來,基範拒絕大鬍子的詢問,拿起不熟悉的筷子開始夾著飯。

等大鬍子離去時,基範的眼中佈滿了淚水。

「鐘鉉你可不可以餵我吃,筷子好難弄!」用了老半天基範才吃到一小口的飯而已,他難過的拉拉身旁吃的津津有味的鐘鉉的衣袖。

「那之後要學起來唷!我不能一直餵你到老喔!」鐘鉉看著下一秒似乎就會淚崩的基範,有點擔心,於是立刻答應,但他還是不忘提醒。

「範範不想學,鐘鉉和我永遠在一起就可以了啊!」基範傻傻的說著不可能的未來,傻裡傻氣的,卻還是讓鐘鉉有點心動,能和你永遠在一起嗎?可能嗎?

鐘鉉夾了一大口的飯餵著基範,還夾了許多牛肉餵他,直到確認基範飽了後,才開始吃自己的飯。

「鐘鉉你怎麼還沒吃飯飯~那我要把怎麼用筷子學起來,之後換我餵你吧!!」基範看著鐘鉉這樣對自己,有點心疼,於是立志學會怎麼用筷子。

「說好了,範範之後要餵我喔!」冷掉的飯在這句話,似乎暖和了些。

「對了我的範範啊,哥我會變成狼的是要保密唷,這是我和範範重要的秘密,專屬於我們的唷!」

-

基範和鐘鉉,就這樣生活了好幾年,每天都往如平常,合諧快樂,他們共同守著鐘鉉那隻雪白銀白色的狼的秘密。

「嗚哇!你們幹什麼?走開!!」上了高中,放學後要去找鐘鉉的路上,基範的眼前突然一片黑,才發現是被班上那幾個很常找自己麻煩的人"蓋布袋"。

「還有你們夠老套的!現在哪有人還在蓋布袋?」基範不爽的繼續說,隔著布袋,他不知道對方幾個人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金基範,那下次你就知道了,還有....」帶頭的堆起邪惡的微笑,開始思考下次要怎樣對眼前這打槍他,不要命的孩子。

「金基範,家裡那麼有錢,幹什麼不多拿點分分給大家呢?」怎麼每次都是跟他要錢!

「傻子沒聽過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嗎?」一腳踢了基範,只傳來嗚嚎。

「把他拿給崔大哥,我們肯定能拿到豐厚的獎賞!!」噁心透頂的聲音!等等他說要把自己帶去哪裡?崔大哥是誰?

「走吧,我們要在那個金什麼東西到之前要逃啊!」之後自己好像被拖在地上。

笨蛋,既然說我有錢那我會沒手機嗎?基範手一伸進口袋,就摸到那在這時候變得很可愛的手機,迅速撥了金鐘鉉的電話。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請稍後在撥,如不留言請掛斷...」搞什麼?這隻手機突然變的好大聲...這樣子果然引起那幾個人的注意,一隻手探了進來,搶走了手機。

「幹你這婊子居然還打電話求救?你死定了。」帶頭的那男人一巴掌打了過來,重重的打在基範白皙的臉上,紅印就明顯的在上面。

「為什麼要打我,我又沒欠你們錢!」憋了許久的淚終究還是落了下來,但帶頭的人不但沒心軟,反而更囂張打毆打基範。

「喂,我說把他送來我這,並沒有要你毆打他吧?」傳說中的崔大哥終於獻身,竟是學校大名鼎鼎的崔珉豪!!

「對..對不起,我們先走了!」那幾個人馬上逃跑,惹了崔珉豪,之後高中幾年絕對生不如死,還不如快跑呢?

「放我走我好不好...」淚水汪汪的看著眼前這個人,只求他放自己走。

「那你可以和我撒嬌嗎?我從入學時就看過你,我覺得你好可愛,只是你身旁的那男人不讓人靠近而已。」第一次和學校風雲人物那麼接近...比傳說中的更帥....

「這...是什麼要求?」基範努力去不笑,拜託這什麼要求,來以為也是跟他要錢,居然是要撒嬌?

「說放我走,用撒嬌的方式。」珉豪一臉玩味,似乎有什麼企圖,只是基範沒看到那充滿陷阱的微笑,只是點點頭。

「珉豪歐巴,能不能放範範走呢~~?」瞇起可愛的狐狸眼,還比了兩個YA,可愛到珉豪差點想把他給ooxx..。

「金基範你在幹什麼?對一個陌生人撒嬌?」金鐘鉉突然出現,而緊握的拳頭上沾滿血跡,還拿著基範被搶走的手機,惡狠狠的看著眼前的兩個人,和他們身邊曖昧的感覺。

「鐘鉉我剛剛....」基範想說什麼,鐘鉉卻意示他停止,只是把手機丟給基範,眼中重重的落寞讓基範無法假裝不去看,想抓住鐘鉉,卻被珉豪拉住。

「崔珉豪你放手!!」想甩也甩不掉,珉豪在鐘鉉偷偷回頭偷看時趁機吻住金基範,而基範只是睜大了眼,拼命想推開,但這動作在鐘鉉眼中卻是因為不想被自己看到才做的。

「金基範,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見嗎?」語氣完全是不屑,說起了無關的話題,但鐘鉉沒回過頭,也沒看到基範害怕的低聲流淚,因為他推不開崔珉豪,他不想讓鐘鉉誤會。

「你還記得我不是人的樣子嗎?」鐘鉉的眸子像沉入回憶的大海,很吸引人,真可惜基範沒看到。

「你們可以繼續親下去,但如果有天我成了那樣子,殺了崔珉豪不要怪我,我不會殺基範,因為我捨不得...」最後一句變得很小聲,說完,鐘鉉離開了基範的視線。

待鐘鉉走後,珉豪才放開基範,而基範則是抓了書包落荒而逃。鐘鉉鐘鉉,你一定誤會了...鐘鉉別丟下我好嗎?你怎麼忘了金基範我最怕自己一人在已暗的夜晚呢...

「鐘鉉..鐘鉉你在哪裡...我好怕..」一直狂跑著,還跌倒了好幾次,眼淚沾濕泥土,原本潔白的臉上除了紅腫,還多了很多血痕。

基範恐懼的看著身旁那些草叢和不規則形狀的樹,他好害怕那裏會出現什麼東西!

「鉉..鐘鉉...我怕...」不知道跌了幾次,淚流過臉多少次,還尖叫多少次,最後基範累了,手環著膝的坐在學校角落哭著。

小小的啜泣聲,在廣大的校園中迴盪著,無助的求救聲也不知道說了幾次,天色都完全暗下,手機顯示著七點。

基範不敢打給鐘鉉,他怕想起落寞的眼睛,心就會好痛,他怕聽到那冷漠的聲音,他會很害怕鐘鉉不是鐘鉉是那披銀白色的狼,他怕鐘鉉生氣到不接他的電話,他會好難過。

「鐘鉉...我發現我現在不能沒有你了,我需要你了,我真的好想你...」眼淚不知道怎麼了,還是一直掉,在心中有抹怪異的空虛感。

不知道哭喊了幾次,基範眼皮好重,慢慢的沉入夢鄉,遠離這噩夢般恐怖的地方。

「範範!」

「基範!金基範!!」

好多鐘鉉的聲音,我真的太想他了,連他的聲音都能夢見,但他已經討厭自己了......基範想起那眸,眼淚又不受控制的落下來。

-

「啊...」醒來,打了個哈欠,學校的那個角落變得好像自己的房間,旁邊銀白色的頭和環住自己的那隻手都好像鐘鉉...咦?這裡不就是自己房間?鐘鉉抱著自己,他原諒我了嘛?

「範範你醒來了?」鐘鉉被自己的動作吵醒,但他一醒來就關心著自己,還叫著那個綽號...

「鐘鉉..昨天放學的時候我是被人家抓過去的,而且是崔珉豪他強吻我的,不是我喜歡他,對不起,鐘鉉你原諒我了嗎?」基範提起勇氣,抓住鐘鉉的手要他看自己的眼睛,真摯的道歉著。

「對不起,我昨天太激動了你才會坐在學校哭,對不起我太生氣我才會忘記你怕黑,範範,金基範,我對不起你...」沒想到自己道歉,對方竟也跟他道歉,明明是自己錯了,不是鐘鉉的錯。

「我好像慢慢喜歡上你了..」喜歡鐘鉉對自己的關心,喜歡鐘鉉對自己的了解,基範像個蠢蛋不小心說出自己的心聲。

「範範你...說什麼?」鐘鉉睜大的眼睛,不知道是驚喜還是驚訝。

「我說..啊我說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你不要自責。」以為對方沒聽清楚,還幸慶了一下,於是說了字數完全不同的一句話。

「你...好吧,等下我們去吃午餐,之後去逛街吧。」很無奈了一下,看了下時鐘,鐘鉉拉起基範的小手,把他拉去樓下。

-

「我今天想出去吃,好嗎鐘鉉?」要走到廚房前,基範停止了腳步,朝著鐘鉉冒出這句話。

「好啊,走吧。」鐘鉉和基範的小手手十指緊扣,打開大門,前往街上覓食了。

「對了範範,你的爸媽呢?」以前曾問過一次,但鐘鉉把答案忘了,於是乎就再問一次。

「誰?我爸媽嗎?管他去死,幾乎不回來看自己兒子的父母,我才懶的理他們,我有鐘鉉就夠了。」撒嬌的摩蹭了鐘鉉的肩窩。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你的父母?我的範範不是像你這樣子的,還有你憑什麼罵他們?」鐘鉉語氣突然冷了下來,嚇的基範鬆開牽住鐘鉉的手。

「鐘鉉我跟你住好幾年了,你還是不懂我,我好難過喔.....」基範低下頭,長長的瀏海蓋住眼睛,卻蓋不住急下墜的眼淚。

「就算懂你,我也不能接受你這樣說自己的父母。」顯然鐘鉉沒看到那眼淚,只是抓住基範的手腕,自己說自己的。

而基範一路就被鐘鉉拖著走,直到鐘鉉他們到達街上時,鐘鉉才發現基範失控的情緒和眼淚,才發現自己說的話太狠了點。

「基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這已哭成淚人兒的基範,鐘鉉正想要怎麼安撫基範的情緒時,手正要抱住他時,基範推開了他,跑走了..。

「基範!」深怕他發生了什麼危險,現在心中的著急讓鐘鉉感到不對,為什麼那麼擔心他?為什麼心裡很害怕他怎樣?這應該只是兄弟情..吧?

-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想跑離這熟悉的畫面,因為一看到這畫面我就想到你,想到你接著就是剛剛你冰冷的語氣。

那一句沒起伏沒溫度的聲音不斷在腦中播放,不停割著那顆心,頓時傷痕累累。

基範就這樣,漫無目的的跑,一直到他累了,他在休息時,才發現已經逃離和鐘鉉所去過的地方,但是...現在這裡是哪裡?

「哈..哈...」大口的喘著氣,基範四周就像荒區一樣,只有幾棟房子。但眼前一個顯眼的建築吸引了他的注意,眼前那棟東西,這他活著的十幾年還沒去過的,夜店。

基範用靈活的身手偷偷進去,但他正害怕自己的樣子會被輕易認出未成年的時候,一隻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金基範你怎麼跑來這裡?」轉過頭,竟是崔珉豪!

「你才是怎麼會來這裡!你又未成年,為什麼可以進來?」基範差點沒被嚇死,崔珉豪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偷偷進來的。還有你跟金什麼鉉的吵架了嗎?不然看他的個性絕不會讓你進來的,所以說他現在不在你身邊對吧?」崔珉豪盤算著什麼。

「吵架了...我們吵架了....」眼眶又積滿淚水,就像隨時都會落下來。

「乖,要不要喝點酒?放鬆下心情。」崔珉豪拿出一杯酒,問著基範,杯中酒紅色的液體像在勾引基範的意志力一般,要他伸出手,接過自己,並喝下。

「好啊...」基範接過酒,一飲而盡,眸子再次睜開時,充滿了勾人的欲望,下身也有股躁熱感,說不出那是什麼感覺,他只覺得自己好渴好熱..

「你怎麼了基範?怎麼全身發熱呢?」崔珉豪靠在基範的耳旁說著話,只讓基範那燥熱感更深。

「我好熱...好熱..救我救我..好像有火在燒一樣..」說話斷斷續續,隨手拿了旁邊的酒瓶,就往嘴裡灌。這動作連珉豪都嚇到了,那瓶是這裡最烈的酒欸!

「喉嚨痛好痛...好燙!」崔珉豪立刻吻住基範那流出一些酒,半開的小嘴,第一幫他稀釋那些酒,第二就是讓他下的藥發揮作用。

烈酒在兩人的吻中慢慢淡掉,意外變的香醇,基範和珉豪不停的吸允著對方的嘴,只渴望再喝到一點甜味。而崔珉豪的舌頭趁機溜了過去,和基範的舌頭勾纏著,兩人的唾液從嘴中的空隙留了出來,沾濕衣服,卻燃燒了慾望。

珉豪一個前撲,把基範壓倒在沙發上,而基範則迎合著,配合的把衣服脫掉,此時珉豪幸好他們在角落,緊接著就是瘋狂的性愛,在沙發,在桌上,在廁所...

-

「崔...珉豪...」口中不停念著這人名,昨晚到現在,基範不敢相信自己身上每一寸肌膚那男人都碰過親過舔過,回想昨晚,昨天那個人真是自己嗎?好瘋狂,好可怕...

剛剛回到家不免被管家說叫了一頓,而鐘鉉每次想告訴自己什麼時,自己都閃躲掉了,連現在也一樣,走在往學校的路上,跑了好久終於把他和自己的距離拉開,那等等看到珉豪時到底要抱持什麼心態?

「範範~」昨晚的聲音傳來,讓基範擔心了一下,最後乾脆配合他好了。

崔珉豪勾住自己的肩膀,偷偷咬了一下基範的耳垂。

「範範是我叫的,還有你放開他好嗎?」這些動作鐘鉉全看見了,他惡狠狠的瞪著珉豪,你正為了我吃醋嗎?

「為什麼?憑什麼?」這下珉豪開始放肆,手不停的在基範的細腰遊走,還舔著基範的臉龐。

鐘鉉扯著基範,要他快走,還不停使用著他們住一起的這些年來,基範最無法抗拒的小狗眼神。基範正考慮要不要推開珉豪時,腦中又閃過昨天下午的那場爭執,於是基範開始回應珉豪,用身體。

「範範,金基範...你,昨晚就是和他在一起對吧?」心傳出一抽一抽的那種痛,好痛,但鐘鉉臉上帶著微笑,牽強的微笑,像是要催眠自己,不痛。

「昨天我好不容易終於知道我對你的感情是什麼了...不是兄弟情..」昨天鐘鉉等了基範一整晚的同時,鐘鉉想知道自己對基範的那種感情,想了一整晚,也等了一整晚,想出了個所以然,但卻沒等到基範,沒能說出心中那句話。

「我祝你們幸福。」簡單的一句話,鐘鉉是真心希望基範能得到幸福,因為他跟著自己,也許不會幸福,還是去跟崔珉豪一起吧。

離開了,孤獨的背影也刺痛了另一顆心。

「基範我先走了,今天我不去學校。」不捨的離開那軟綿綿的臉,珉豪鬆開困住那細腰的雙手,轉身走了。

好想去找鐘鉉,好想摸摸他那頭銀毛,我剛剛到底在幹些什麼,我居然重傷了鐘鉉的心,我好可惡...基範一拳揍向旁邊的牆壁,眼淚也一直一直流著。

-

「哇!你這是幹什麼啦!」同樣放學被人抓走,但這次沒有布袋,沒有一群人,只有一個人,半推半拉,硬是把他丟進頂樓。

「你昨天跟崔珉豪做過了對吧?在夜店。」接下來,基範眼睛已經睜大到無法再大,嘴巴也是,就像是在告訴那男人"WTF你怎麼知道"一樣。

「照我的話做,我就不告訴別人,還有金鐘鉉。」威脅威脅這絕對是威脅!!基範思考了下,僵硬的點點頭,反正眼前這男的也不能對他怎樣,對吧???

待基範點完頭後,那男的居然朝他撲了過來!他撕開基範身上那單薄的制服,不停吸允啃咬著。

「啊...不要...鐘...鐘鉉救我救我....」淚水由臉的輪廓滑了下來。

「你別動...」那男的眼中竟是滿滿的慾望,彷彿要把基範給吃了。

那隻手又沿著無脂肪的小腹,滑進基範的褲子裡,尋找那精緻。

「嗚嗚鐘鉉!!!」基範拼了命喊了那個名字,思念已久的名字。

「吼~!」像回應他一樣,出現了一聲狼嗥,壓迫性和兇狠,讓基範背部多了一層冷汗,因為他看見一個銀白色的身影在這男的後頭,有一隻狼爪...

「那是殺小...?!」語畢,狼爪劈了下來,狠狠無溫度的刺進那男人的身軀中,血沾濕地板和基範的臉上。

「鐘鉉...鉉..我好害怕好害怕,謝謝你...」哽咽的說完這句話,抱緊那溫暖的身子,想索取一些溫暖和安慰。

「別怕,你有我,範範你有我,還有,我愛你,金基範我愛你...」也回抱住止不住顫抖的身子,像小時候一樣,舔舔和啃咬那被淚水用濕的臉蛋,讓基範心中有道暖流。

「鉉...謝謝你...我覺得我好像也喜歡上你了...」吃力的說完,基範差點無力的倒下。

「我們回家吧。」抱起他,準備回家。

-

「鉉...鐘鉉..幸好我有你,我現在感覺好幸福噢......」睡前,基範緊抱著鐘鉉,露出滿意的微笑後,就沉沉的睡去。

「範範,我也好幸福,但是我殺了人...我們白狼如果殺了人,就必須回到原本的地方,我原本的地方,對不起,範範我愛你....」鐘鉉露出苦笑,依依不捨的輕吻了那美麗的額頭,很不捨,因為他只要一消失,別人就會開始漸漸淡忘他,連基範也會開始忘記...這就是他白狼的宿命。

輕輕的把基範的手拿開,給了他一個枕頭代替原本的空位。

基範我愛你,為了你的安全,我走了,我的範範。

-

「鐘鉉?!」隔天早上,基範醒來,原本懷中的鐘鉉成了沒溫度沒感情的枕頭,基範慌亂的四處尋找他的蹤影,房子內沒有他的蹤影...沒有!

「管家管家...鐘鉉他不見了!」心如刀割一般,你不是愛我嗎?怎麼消失了?

「鐘鉉?他是誰?」管家只是一臉正經,推推眼鏡,他從不認識那鐘什麼鉉,但有種慢慢消失的熟悉感...

基範著急的問了大鬍子哥甚至是崔珉豪,他們居然都不認識他口中的鐘鉉?!今天不是愚人節,為什麼要這樣騙自己呢?是在整我騙我對吧?

別騙自己了,鐘鉉他消失了,像人間蒸發一樣,沒有一個人記得他,難道自己也會漸漸忘記他嗎?我不想忘記他...我真的很愛鐘鉉...

霎那間,鐘鉉這名字在基範的腦海中,變的不再熟悉...等等,鐘鉉他的樣子是怎樣..?他姓什麼...?等等名字叫什麼...?

我怎麼不認識他了...?他是誰?

和鐘鉉快樂的回憶從基範腦海中慢慢被抽出,將不再回來,但是忘了一切這能免於接下來那無法想像的痛了對吧?

金鐘鉉在基範心中已經不存在了,而基範每天還是一樣的作息,只是少了一個人...變的孤單而已,而空虛的心也是,少了那個人。

-

我走了,帶走一切回憶,好讓你別承受那種痛苦,因為我愛你,範範。

 

 END

-------------------------------------------------

這篇打了一個星期多,有時候是因為電腦狀況不好><

多謝支持:3 

 還有辦了痞克,之後一小陣子來處理,阿之後就會一堆小短文,期待吧♥ 

 

 

紫夜 

台長: 紫夜
人氣(9,569) | 回應(5)|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鉉key |
此分類下一篇:[鉉key]不孤單(微虐/極短篇)
此分類上一篇:[鉉key]捉迷藏(H/短篇)

路人甲乙丙
基範好可憐~。

安安你好,第一次來唷030
2013-11-04 20:53:27
版主回應
呵呵你真入戲:)謝謝支持,歡迎下次再來唷♥
2013-11-04 21:06:23
愛鉉key的玄羽
哇哇…帶走了一切回憶…
那鐘鉉是最傷心難過的人吧…QQ
2014-01-25 12:02:59
版主回應
對啊QAQ
但基範也不好過,原本的生活儘管沒變,但從兩個人成了一個人,兩顆心剩下一顆空虛的心,如果又有人找他麻煩,再也沒有一個愛自己且自己也深愛的男人能夠保護他。
嗚嗚QAQ鐘鉉來抱一個(偷吃豆腐xDDD
2014-01-25 12:42:25
愛鉉key的玄羽
說的也是噢 QQ
突然覺得這篇故事真的好虐噢…
沒有人能保護基範了 ㅠㅠ
2014-01-26 20:52:49
版主回應
對啊OAO
但還有其他暖文嘛xDD
基範來抱一個(偷吃豆腐????
2014-01-27 14:45:30
這篇文章真的好虐喔~~TAT
親~你的文章真的寫的好棒喔~
之後我會持續捧場的~^^
2014-07-24 22:35:00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TT U TT
以前的文貌似都沒什麼人看了(心酸心酸心酸
真的嗎TT U TT謝謝你昂那請多多支持?!!!
謝謝昂,話說親我好像在FB上看過唷xDD
2014-07-24 22:39:20
喔~真的嗎?
我…我這麼沒有印象在FB看過你…
抱歉~我這個人記性比較差>///<
2014-07-25 20:49:47
版主回應
摁摁真的唷
沒關西昂~在臉書上我像路人甲._.
哈哈婐其實沒有比你好xDDD我也超差的
2014-07-25 22:06: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