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8 14:00:00| 人氣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的循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甚麼大事要做,我就有藉口不處理那些瑣碎事。

所以當我在寫小說時,我就甚麼也不做。

專心寫好小說後,才又開始檢索身邊有甚麼瑣碎事需要處理。

一直想執屋,去年十月開始就沒處理過相片,重新整理衣櫃送出不要的衣服,堆積如山要看的書,做一本旅遊相冊,寫blog......


如果有一大堆瑣碎事等著我去做,我就有藉口不去做甚麼大事。

屋未執完,相未沖晒,書未看完…… 

唉唉,那就別怪我不動筆寫小說。


嗯嗯,多麼矛盾又多麼痛苦的循環。

瑣碎事永遠做不完,正經大事也提不起勁去做。

日子天天過,即使甚麼也沒做,日子還是天天過。

台長: Kitty
人氣(7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堅持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選擇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