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9 14:26:25| 人氣8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等】397:即使那天不到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唐瑤跟周國成一起的時候,難得全無壓力。

她不是不知道周國成喜歡自己,但她亦清楚向他表明自己心有所屬,暫時無意接受他人。

他聽到之後並沒有像其他人般發難或死纏不休,只是淡淡地笑了一下,問她:“但妳對我沒有反感,對不對?”

“當然,我一點也討厭你。”

“那就好。”

唐瑤不明所以地看著他。

“既然妳不討厭我,即是不抗拒跟我見面。既然不抗拒見面,我再約會妳時便不會被拒絕啦。”

“你還要跟我約會?”

“可以嗎?”他反問她。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不怕浪費時間嗎?”

“怎能說是浪費時間呢?”

“可是我……

“我只是想確保自己一直在排隊的狀態。”

唐瑤完全不明白他說甚麼。

“我的意思是,妳現在心有所屬,不過據我所知,那個人已成過去,妳可能暫時無法放下他,但我相信總有這一天。我不想現在放棄,因為到妳放得下他時,我已經在妳生命中消失了。但是如果我一直守在妳身邊,一直在排隊,到妳可以接受其他人的時候,我很可能排在首位,那麼我就不會錯失任何機會。”周國成態度誠懇。

唐瑤對他的剖白有點詫異,她感喟,“可是那一天不知道會不會到來。”

“即使那天不到來,我也不會埋怨妳。”

“我並非擔心你埋怨我,我只是不想你在我身上浪費時間。”

周國成嘆了一口氣,問她:“妳會覺得用這些年來記掛一個人是浪費時間嗎?”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8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別等 |
此分類下一篇:【別等】398:愛也是,不愛也是
此分類上一篇:【別等】396:我怕妳會介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