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08:54:08|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等】226:到底有甚麼放不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麗壓抑著不快,問梓翰:“為甚麼?”

“不如我們留待聖誕節才去吧。” 他略為頓了一頓,“今年暑假我想留在澳門。”

小麗並不愚蠢,她立即知道是甚麼原因,“是因為唐瑤嗎?”

“我不想在這個時候留下她一個人,萬一有甚麼事我也在她身邊嘛。”

小麗覺得荒謬,“你又不是她的丈夫,為甚麼非要留下來陪著她?況且你爸爸媽媽也會照顧她啊,你到底有甚麼放不下?說到底,你根本是捨不得她。”

小麗越說越生氣,索性掛斷電話。她不知道為甚麼自己會突然發這麼大脾氣,只是有些事情並非一朝一夕形成。第一次、第二次感到梓翰忽略了她,或者覺得他對唐瑤熱心得過份,她也可以給他找藉口,又或者說是自己敏感。可是當這種情緒一而再的反覆出現時,她委實不能再逃避下去。

梓翰竟然沒再打電話給她。

以往她每次發脾氣掛斷電話,他都會立即打電話給她。要是她堅持不接聽電話,他就會瘋狂的發短訊給她,直到她願意聽他解釋為止。

可是這一次,沒有電話,也沒有短訊。

這樣小麗反而害怕起來。梓翰也在生氣嗎?所以他才會不理會她吧。梓翰從來沒生過她氣,她不知道他生氣的話會怎樣。

當她的氣全消了,她猶豫著是不是應該主動找梓翰。她抱起魚魚,“魚魚,你說我是不是很過份,所以才惹梓生氣呢?唉,其實我實在不該為唐瑤而吃醋。她被拋棄了,而我這麼幸福,卻跟她計較,實在太小器了。”

當鈴聲在這時響起時,小麗反射似的拿起電話接聽,可是根本不是電話鈴聲。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5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別等 |
此分類下一篇:【別等】227:堅持要背負留下來的責任
此分類上一篇:【別等】225:不怕寂寞的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