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21:38:16| 人氣7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我吧.18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蔣芸一直期待著晚上跟杜卓源的約會。

能夠見到他,應該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

他們分手年多,她還是不時想起他。

她無法從心裏抹走杜卓源這個名字,他是她愛過最深刻的一個,所有的快樂與憂愁都因他而起。他們曾經那樣深深相愛,天長地久卻依然遙不可及。

他們誰都沒有錯,斷了線的愛情無法勉強留住,讓其在手裏溜走卻又留下無法排遣的遺憾。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杜卓源就在外面等她,她帶著久違了的微笑奔向他。

杜卓源看到她,毫無忌憚的凝視著她,眼裏透視著憐惜,“妳消瘦了。”

“你也憔悴了。”蔣芸說。

杜卓源真的憔悴了很多,像走過了許多的失意,蔣芸不禁心痛起來。

他不好意思的垂下眼簾,說:“我們先上車吧。”

上車後,杜卓源送上另一束火百合給她。“這束花去年就應該送給妳。雖然遲了一年,希望妳不要介意。”

蔣芸驚喜萬分,激動得想要緊緊的擁著他,告訴他她絕不介意。

杜卓源把車開到竹灣,沿途都沒有說話,蔣芸想了很多,究竟他是不是想跟她復合,她又應不應該答應。

他們現在這麼接近,將來他們的距離會否再一次越走越遠。蔣芸的顧慮令她猶豫。

杜卓源把車停定後,對她說:“我曾經答應過妳,每一年的生日都會為妳慶祝;我又答應過妳,會永永遠遠愛妳;我又答應過……”

蔣芸沒讓杜卓源說下去,過去的承諾令她神傷。她從來沒有忘記過他任何一個承諾,只是這些承諾在他們分手的時候已經擱淺了。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7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愛上我吧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我吧.182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我吧.18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