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22:49:33| 人氣1,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我吧.18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蔣芸想不到盧曉怡會打電話給她,有點意外。

盧曉怡的聲音異常愉快。

蔣芸問她:“妳怎麼不寄明信片了,害我擔心了很多天。”

盧曉怡笑著說:“之前寂寞才寫信給妳,現在不再寂寞,妳也沒有利用價值了。”

“妳是不是嫁了給那個法國人?”蔣芸問,她在明信片中並沒有說她答應了還是拒絕了。

盧曉怡哈哈大笑,“他第一晚認識我就向我求婚,他說對我一見鍾情,他並不知道,一見鍾情根本是愛情跟我們開的玩笑。”

“那麼妳是拒絕了?”

“當然拒絕了,我這輩子也不會再相信一見鍾情。”

蔣芸沒有問她為甚麼,有些事情根本不需要原因。“妳現在到底在哪裏?”

“我在哪裏有甚麼分別呢?我們都在同一天空下。”

“妳說的話越來越玄了,那麼妳下一站打算去哪裏?”

“下一站?”盧曉怡沉吟,“我想不到下一站該往哪兒,也許,我已經愛上了這個地方。”

“妳還沒打算回來嗎?”

“等我累了才回來吧。”她說:“我比較喜歡現在的生活方式。”

最後,蔣芸說:“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所以我真的很羨慕妳。”

“用不著羨慕,我有預感,妳今年生日是一個好開始,之後每一天妳都會開開心心。”

盧曉怡始終沒說她身在何方。她不說,總有她的原因。

也許,她真的愛上那個地方,不願離開。但願她找到屬於她的樂土。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1,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愛上我吧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我吧.181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我吧.17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