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14:11:49| 人氣8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我吧.1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多數的女人都有一點點迷信的傾向。

當不能自行下決定時,最好有人告訴她該怎樣做,為了加入一點神秘主義,令自己更容易信服,最好告訴她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這樣她便不會有所懷疑,不會再有任何疑慮。

還有甚麼比命中注定的魅力更大?

的確沒有,所以盧曉怡希望阿細能夠現在告訴她,她命中注定的戀人就是他。
阿細輕輕捉住她的手腕,為她解釋掌紋。

對於盧曉怡最關心的問題,他只輕輕帶過,“有時候早婚並不是好事。”

“你的意思是我適合遲婚?”

阿細若有所思的看著她,略略遲疑了一下,說:“照妳的掌相看,妳紅鸞星動,今年極有機會結婚。”

盧曉怡大為愕然,到目前為止她還沒有結婚的準備。“你剛才說早婚並不是好事,你的意思是叫我不要今年結婚?”

阿細尷尬的笑起來,“我的意思是叫妳認真考慮。”

“但你不是說我今年一定會結婚嗎?”

“我是說妳今年有結婚的可能,但最終決定權在妳手裏。”

“你認為我怎樣做比較好?”

阿細笑笑,認真的審視著她,“我說過了,妳得自己做決定,沒有人能夠左右妳。”

“可是,”她蹙了蹙眉,“如果我拿不定主意呢?”

阿細避開她的目光,只怕再看一眼便把持不住了。“待真的發生了,妳便不得不拿定主意。”

她窮追不捨,“我怎麼知道是不是一定會發生?”

“會發生的始終會發生。”阿細回答。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8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愛上我吧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我吧.118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我吧.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