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21:32:58| 人氣1,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我吧.1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不會掩飾呢?

我們都活在一個充滿掩飾的世界裏,然而,我們樂在其中,而且樂此不疲。

真面目往往比較嚇人,而真相又未必是我們所能承受的,所以才需要諸多掩飾。

盧曉怡何嘗不是掩飾自己的情感?她明明喜歡阿細,偏偏無法承擔向他表白的後果。

她的顧慮應該比阿細還要多吧。

她有一個人人羨慕的男朋友,心裏卻喜歡著另一個人,假如他拒絕她,她該如何自處?她好意思當沒事發生過一般回到方孝勤身邊嗎?他接受了她,她又怎麼跟方孝勤講分手?

而且,她根本沒有把握。

他們本來只是打算喝杯咖啡,可是二人誰也不願意首先說再見,於是便順利成章一起吃晚飯。

“妳需要告訴方生嗎?”阿細問。

她搖頭,“他現在應該還在拼命工作呢。”

“希望他不會介意。”

“他介意又怎樣?立即結帳離開,連飯也不吃嗎?”

阿細說:“我只是為妳設想罷了。”

盧曉怡微微一愕,她的心眼太小了。

“辭職以後有甚麼大計?”

“沒甚麼大計,能找到工作就好。”

“只要肯付出,一定有人懂得欣賞。”

“但有時也要講講彩數。”

“我相信妳是一個好運的人。”

“何以見得?”

“憑直覺,妳最近的氣色很好,應該很快有好消息。”

她雀躍起來“你懂得看相嗎?”

“一點點吧。”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1,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愛上我吧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我吧.117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我吧.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