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11:45:14|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話終結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我有童話情意結,因為我太清楚,現實中根本容不下童話。

去年我最鍾愛的電影是《藉著雨點說愛你》,電影中沒有圓滿的結局,可是男女主角中村獅童和竹內結子卻在戲外給我們譜上“完美”的一章。當日看到他們奉子成婚的新聞,竟然也天真的以為他們彌補了戲中的遺憾,在現實生活中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然而,十六個月之後,他們宣佈離婚了。

童話隨即幻滅。

曾經看過報導說,竹內結子之所以戀上中村獅童,是因為以為現實中的他跟電影中的男主角一樣深情專一。中村獅童在電影中的表現實在太棒了,不但令戲外的觀眾為他難過,也令戲中的妻子一再愛上他,在戲內也在戲外。

可是,現實不是童話,那是殘酷的。當今天我們看到童話終結時,難免會覺得婚姻兒戲,不過,我其實很慶幸竹內結子有這樣果斷的決心。離婚不是容易下的決定,而且他們的孩子還這麼小,但是我依然相信,活得快樂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如果離婚後竹內結子能走出陰霾,那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所以當她的粉絲得知她下定決心離開那個花心的老公後,都為她鼓掌。
因為現實中沒有童話,我才會特別喜歡在電影或小說中尋求童話的簡單美滿。沒有現實的煎熬,童話永遠定格在“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多麼美好。

重溫一遍《藉著雨點說愛你》,依然希望相信,愛上一個人,就是一生一世,不管過去如何,也不理未來會怎樣。我就是愛定你。

這也是童話吧。

台長: Kitty
人氣(6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一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百份百的感謝
此分類上一篇:【懷念澳門凱悅】工作工作再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