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14:21:32| 人氣1,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愛我.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邱嵐嵐醒來看見哭腫了的雙眼,連忙用熱毛巾敷眼。

敷了大概十分鐘,也沒怎樣好轉。不但雙眼紅腫,整個人都憔悴了,她只好撲上蜜粉,盡量掩蓋一臉倦容。

《潮流雜誌》的攝製人員於中午退房,邱嵐嵐到大堂跟他們道別。

“拍攝順利嗎?”她問許奕能。

“順利得很,謝謝妳昨天陪了我們一整天。”

“真希望可以快一點看到你的傑作。”

“我回香港後把照片寄給妳看。”

“真的嗎?太好了。”邱嵐嵐真心感到歡喜。

辦好退房手續後,邱嵐嵐送他們上的士,直至的士駛走,她才轉身回酒店。

剛走進大堂,身後有人大叫:“邱小姐。”

許奕能匆匆跑到她面前,“差點忘了這個,送給妳的。”他把一個小紙袋交到她手上。

她感到訝異,她還是第一次收到客人送贈的禮物。

“你太客氣了。”

“只不過是小意思。”許奕能定睛向著她,“有空過來香港時,記得找我。”

“一定一定。”邱嵐嵐回應道。許多客人離開前也會說相似的話,每次她客氣地回應過便算,他們只不過萍水相逢,剛好在她工作的酒店相會,他們一離開,便各自回到原來的生活軌跡,轉眼便會忘記對方的模樣。

可是邱嵐嵐覺得許奕能有別於他人,他似乎是真心邀請她見面,並不是客套話。

跟他握手道別時,他對她說:“那麼我們約定了。”

他的手很大很有力,有一種令人難以抗拒的力量。

許奕能離開後,邱嵐嵐竟然真的開始盤算著何時去香港一趟,或許她真的會約他見面呢。

回到辦公室,邱嵐嵐急不及待拆開許奕能送給她的禮物。

那是一個水晶蘋果鎖匙扣。

她立即換上這個鎖匙扣,越看越歡喜。

經理劉敏華開完會回來,問她:“妳為甚麼對著鎖匙傻笑。”

“沒有呀。”邱嵐嵐立即把鎖匙收進袋中。

“聖誕節的傳單印好了沒有?”

“傳單和海報都印好了,放了一份在妳的桌上。”

“後天有多少位記者來試食?”每次節日前推出特別餐饌,他們都會邀請本地記者來試食。

邱嵐嵐立即翻查記事本,“一共七位。”

“嗯,新聞稿寫好了嗎?”

“我現在就寫。”

劉敏華想了一會,又說:“聖誕節的廣告訂了位沒有?要開始準備了。”

“是是是。”

每逢假期前都是最忙的日子,除了要應付連串推廣活動外,還有許許多多其他工作,好像昨天她便得花去整天時間跟進《潮流雜誌》的拍攝工作。

由於有太多瑣碎的事要跟進,邱嵐嵐習慣把所有要做的工作想進記事本中,看見長長的工作列,她知道今晚別妄想可以準時下班。

工作忙一點也好,回到家反正也是一個人,與其無無聊聊渡過漫漫長夜,讓寂寞有機可乘,倒不如讓自己忙個不亦樂乎,最好回家倒頭便睡,甚麼也不用想。

她一直工作到九時多,郭展誠安排好宴會回到辦公室,見她還在工作,有點愕然。“這麼晚還不走?”

“我正要走了,我的肚子餓得呱呱叫了。”

“我也可以走了,一起吃點東西吧。”

邱嵐嵐爽快的答應,然後才想起這是她和郭展誠第一次單獨的約會,如果這算是約會的話。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1,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愛你愛我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愛我.6
此分類上一篇:愛你愛我.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