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5 09:44:08 |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凱蒂女王回來了 之 與 菩薩有約時機成熟 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有關心女王的師兄們, 好久不見了, 女王閉關了好一段時間, 也領悟了好些事情, 日後有機會再與大家

分享!


面對一直不斷上漲的佛牌, 女王也為那些想要請佛牌來改變自己人生, 又無法負担得起的一些師兄, 找到

了一些方法.



飄飄何所似, 天地一 "傻" 鷗......""符咒""這東西, 道盡了我 "精彩" 的一生.....佛牌的世界, 又是如何讓我起死回生.....


幾年前寫了這個部落格, 和大家分享了我悲苦的人生, 現在感恩所有傷害我的人, 讓女王早日與佛結緣!



這些閉關的日子, 讓我有更深的體認, 菩薩的慈悲加持, 改變了女王的命運, 也讓女王現在也有足够的力



量來對抗的這些不好的因緣!



女王也發下宏願, 在未來的日子, 希望能利益更多眾生, 努力護持三寶, 讓更多生活在逆境的師兄, 能跟女




王一樣, 在人生中逆轉勝!


佛渡有緣人,  只要你是有緣人, 歡迎你加人  (凱蒂女王逆轉勝 讀書會)  , 讓我們在三寶的加持下,



開創不一樣的人生!




台長: 凱蒂女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