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5 23:04:19| 人氣1,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師森給滇真(阿里)仁波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師森給滇真(阿里)仁波切

稀少人抵達的尼泊爾偏遠災區,2015.05.03日帶著一群家鄉青年會的志工一起去發放食物和遮雨棚的路途中。

全世界關心這次尼泊爾大地震的所有朋友: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的愛心,我代表一些台灣的朋友、新加坡的朋友,還有中國的朋友,一些朋友託付給我,請我代表他們去災區做一點事,所以我今天帶著我們里米(尼泊爾一個高山村落)的年輕人。

我們籌備了三輛食物、日常用具,來到了距離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坐車要「四個多小時」的一個非常「偏僻」的鄉下,這個地方交通的確是非常艱難,沒有這樣的卡車是到達不了的,我們也是慢慢打聽到尼泊爾的那些鄉下地方非常嚴重。昨天一整天籌備了之後,今天來到這裡,到了這邊看到他們確實真得很辛苦,房子一半倒塌,一部分裂開,都不敢住了。

這邊的救難隊及資源不容易送到這個地方,為了不辜負相信我們的人,跟所有朋友的愛,能夠有更好的發揮,我就帶頭來這鄉下,現在是在路上,我一邊抓著貨車的鐵杆,一邊用自拍,希望全世界更多的朋友能夠明白尼泊爾的實情。

鄉下的地方真得很辛苦、很需要,因為越不方便的地方,越少收到這些資源,請大家多多的研究、了解尼泊爾很多鄉下的實情,我現在是在經過的路上,旁邊就是倒了一個房子,因為這個地方的房子都是「用土」蓋的,很多人沒有地方住了,現在最缺的是「帳篷」…..,大家吉祥如意!

以上是阿里仁波切傳來的訊息!

願一切如母眾生,離苦得樂,阿彌陀佛!




台長: 凱蒂女王
人氣(1,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