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4 08:39:47 | 人氣1,13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快速『消除業障』『累積福德資糧』的子彈列車 之 『八關齋戒』 閉關   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王在7/19 - 7/21 參加生平第一次的閉關. 完全没有閉關經驗的女王, 第一次就給它下猛藥,

 

連續閉了三天, 過午不食對女王來說應是個很大的挑戰, 看女王的身裁就知道了

 

這次閉關的指導上師是白教的大成就者 努巴仁波切. 仁波切引導我們, 以【千手千眼觀音菩薩斷食】

 

閉關, 以持誦觀音心咒『六字大明咒』幫我們累積福德資, 淨除罪障, 當此心潤澤成福田,

 

心田深處那朵『慈悲』的蓮花, 就會綻放出【利他】的花香 ......

 

7/19日星期五下午開車前往雙溪聖南寺, 一路上狀況頻傳, 好多次差點出了車禍,

 

開始上山後, 更是業障快速顯現, 女王莫名奇妙打二個不自主的嗝, 還口吐白沬,

 

之後下車吐的一蹋胡塗, 整個人快要支撐不下去了, 好像快要暈了過去一般,

 

阿里仁波切之前有告訴女王, 如果有任何狀況, 要女王觀想 阿里仁波切, 就没有問題了,

 

總之女王一定得圓滿這三天閉關, 才有機會行菩薩道 ...

 

女王一邊觀想阿里仁波切幻化成阿企護法, 一邊持誦阿企護法的咒,

 

果真整個人舒緩了下來 ...  没多久終於安然無恙的上了聖南寺. 

說也奇怪, 上了聖南寺, 女王整個人神清氣爽, 好的不得了,  就連過午不食, 一點也不會餓...

但從第二天下午開始, 努巴仁波切帶領大家共修觀音儀軌, 持頌六字大明咒時, 女王一直在半昏睡狀況,

一直持續到第三天閉關圓滿前, 女王一度以為 努巴仁波切會催眠, 後來一位開宫廟的師姐跟女王

的狀況一模一樣, 她告訴女王因為現場有寫超度牌位, (如上圖黃色的部份) , 

隨著大家超度牌位愈寫愈多, 女王就愈來愈累 ....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女王身上除了【九眼金剛】和【金剛盔甲】外, 没有任何一面佛牌,

 

 

面對這麼多的『好兄弟』 除了想睡外, 竟然沒有任何的不舒適, 也没有受到干擾,

 

 

以前很明顯的狀況會頭痛, 頭脹, 胃脹氣等, 所以只要我們不斷發心, 發起自己的慈悲心,

 

 

菩提心,  再加上佛牌的助緣, 一定會愈來愈好的哦 ...

 

 

當我們開始唸經持咒時 會讓業障提前顯現, 一定要堅持到底, 千萬不要放棄了,

 

就像女王剛開始做大悲懺時, 連續半年多,  在大悲法會中一直喘不過氣, 幾乎快死掉了,

 

那是女王罪業深重, 障礙力量很大, 女王更努力懺悔堅持下去, 還是走出來了 ....

 

如果您們在開始修行唸經時, 覺得自己的障礙變多, 運氣變差 ...等, 女王要恭喜你了,

 

代表你跟菩薩很相應, 好日子就快來了 ...

 

業障提前顯現, 就好像分期付款一樣, 如果一次付清, 可能連小命都沒了,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哦!

 

 

感恩您的善心結緣, 讓佛法的幼苗得以日漸成長茁壯

感恩您的發心, 滴涓成河, 慈悲護法,  使千年古寺及閉關中心得以修復,

讓佛法即便在偏遠的高山上,  也能緜延不絕流傳下去  ..... 

願一切如母眾生, 離苦得樂, 阿彌陀佛!

 


 

台長: 凱蒂女王

狗狗~
師姐這樣說我好煩惱...
我好怕遇到很多的難題
之前跟師姐提過的那個女生 我還是放不下 :P
心中雖然跟自己說放下了放下了
但是還是很想挽回他 我覺得他值得我付出時間去珍惜
但是我們之前已經有好多的難關
好怕又遇到更多難關
這應該也是修行必經的路吧...
2013-07-24 09:49:55
狗狗~
謝謝師姐 :)
我想跟著我自己的心走
我昨天有打給他 我跟她說 畢竟是我讓她受傷的
我們沒有在一起是我活該
但是我會慢慢努力追他 慢慢的讓自己變得更好 讓自己更適合他
我會努力 也希望菩薩能保佑我
雖然我知道會是很長的一段時間
但是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我覺得這段時間會很值得
2013-07-24 10:25:49
ng
2013-07-24 15:11:08
ng
我本身的感應很一般, 更沒能力透過電腦看出來, 不過藏密喜用綠松石一定有它的深層意義.
我十幾二十年前也喜歡水晶玉石, 我是看夾眼緣的, 不過現在都只有泰國佛牌充斥住精神腦袋了, 我快離道了......
2013-07-24 16:28:57
ng
最重要的是, 有了這枚老綠松石戒指, 女王已經很少戴佛牌了...

為甚麼呢? 難道這綠松石戒指可抵妳那一串十幾個泰國佛牌的力量, 或妳現在開始不需要那麼強力? 或嫌太重太麻煩?
2013-07-24 17:30:02
狗狗~
師姐您好,
最近比較忙所以沒上來報備
這幾天都有持咒 只是前陣子的3000次一直補不回來...
另外向師姐告知一下 綁了九眼金剛後運勢變好嘍
很多我覺得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都發生了
謝謝師姐給我這段緣分
謝謝您 祝您事事順心 愉快
2013-07-26 07:11:1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