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8 00:43:23|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Steven:

雖然我不愛你了,但是,現在,我又想到了你。沒為了什麼別的,只是剛剛旁桌的那對情侶,勾起了一些我們有過的曾經。

近來好嗎?

空蕩蕩的房間給不了應答。

 還在一起時,我就堅決跟你說,哪天,我們不再相愛,說一聲,我就走,
你用不著為難。我不要不真實的愛情,而且,只要一分手,我會消失的無影無蹤,假裝愛情不曾來過。 

 我說的,我都做到了。雖然我知道,你沒有辦法接受我這樣的作法,賭氣中,除了軟弱,還帶點我的無奈。

愛情沒有太多的對錯,替彼此加油吧!



台長: kitten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談情說愛 |
此分類下一篇:分手後的大宣言
此分類上一篇:笑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