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22:05:12| 人氣7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6/18 我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會過,情緒會消逝。
今天算是我碩一的最後一天,
雖然還有一篇心得沒交。
這個學期,我沒有耐心和毅力去做好事情。
一心只想結束,表現的好不好,我自已心裡有數。

大概只能安慰自已下學期的我,會有亮眼的表現。
漸漸也開始嗅到自己快復活的味道了
(這一句也有點安慰的口吻,哈)

沒有人願意自已曾喜歡的人,過得不好。
所以我選擇不再打擾,聽說他今天去當伴郎。
祝福他和大家,都能享受著平穩生活的開心。
包括我自已也是,收捨著東西,
明後天該和協理談談接下來實習的兩個月要做些什麼,
也要發個信,問問老師論文何時要開始,
然後,還要準備,下星期要和同學去狂歡的party。

還得去劃位,暑假可得好好拯救我的英文,
反正是在谷底的程度,有唸就有保祐。

今天又接到同學安慰的電話,
怕大家以為我還在悲情,所以一定要打一篇告訴大家,
我好了!!! 哈 xo




台長: kitten
人氣(7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舒壓兼自省 |
此分類下一篇:新娘還好不是我
此分類上一篇:恐怖酒吧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