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13:17:1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rail Love (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關於我們的我們。

人的性格,轉變真的很大,有時大到身邊的人適應不了;忍受著流言,忍受著那些嘲笑我的人,但我不痛苦、不皺眉,不讓那些人稱心如意看到我的脆弱。

心是很複雜的東西,感情又豈能當成兒戲?我說,我會承擔那些後果,那只是沒有幸福的說法;我,不過是阻礙你們的大石,不吵不鬧,不介入,就會有你們要的結果。

你說,命運的擺佈,讓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而我,只能退步,退到再也不能舉步的懦弱。哭喊、憤怒、據理力爭,一直到無能為力、於事無補,最後,還得想辦法安撫那些傷痛,走進死巷裡,躲在牆角,更別妄想著會有一道光,救贖自己。

強裝勇敢的行為,不過是慢性自殺。

永不放棄,永遠將我放你心裡,我聽不懂這些話,或許,是我不想承認裡頭的含義,不就指著一場錯誤必須導正過來,回到該有的模樣,事實上,這些東西我比任何人都明白,點破,只是弄的更狼狽。

人非聖賢,不可能無怨無恨,但我寧願拿那些微笑,換一份可能是偽裝的美好,反正,蠟燭燒盡過後,就會在黑暗中,體會咎由自取,不是嗎?

或許,這只是上帝貪玩的開了個小玩笑而已,而我,決定原諒祂!

最近,我抽了很多煙,每一個我清醒的時刻,很難計算我倒過幾次滿滿的煙灰缸,那小圓桌上,擺滿了空了的飲料灌,懶得丟,於是,我還是發現,需要那麼一點酒精麻痺,恐怕會好一些。

不是悲傷,不是苦悶,只是必須這麼做,才能用最短的時間,好的比較快。

你是我的意外,而我是你的例外,例外是把軌道外的東西帶了進來,而意外,是脫出了軌道而分岔的方向,選擇往哪裡或結束。只是,太多的例外,會讓人疲倦,太多的意外,卻也可能是另一個重生的開始。

在每一段情感中,我都會為對方寫一個系列,以十篇為限,做為記念;現在,我開始不確定,在這個系列中,是否能夠和過去的原則相同,以十為限;有太多不確定的事,不確定目前兩人的關係,是定義在哪裡?不確定說過那些所謂的話,是否還算數?說的那些內心話,是否還代表著我們仍舊是情人?而這些不確定,讓我感到害怕,害怕該不該書寫下一個章節?

如果說,這些不確定,依舊會像大石沉入海底沒有答案,那麼,我想,下一個章節,也將會是個完結篇。

2007-3-31

台長: 風箏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erail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Derail Love (十)-完結篇
此分類上一篇:Derail Love (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