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22:09:30| 人氣2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尬中秋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呢   星期五  軒打給我說去練舞



    我就帶著天真無邪的心去光華了




    之後呢  我在那邊 {蛙轉}



    旁邊的高手在連拋= =  我傻眼了ˇ



    軒也來個頭轉放轉20幾圈




    根本就是欺負新手 假郎告告阿



    之後阿  風雨越來越大  



    軒的朋友也來了




    他就提議說  下去操場  在風雨中跳舞



    之後他衣服一脫  下去雨中鞍馬



    哇  整個帥到爆炸 甩鞍馬的水還噴到司令台上



    之後就帶著以後不敢去光華練的心情回家了



    我在蛙轉..你們不是拋就是頭轉不然就是風車跟大飛碟



    我整個很想哭= =



    隔天 LOCKING班停課



    所以我就跟展他們去烤肉拉



    很久沒看到大家了  不過都沒變呢=ˇ=



    烤到一半的時候 因為尿急  所以就去旁邊的水池尿了一泡



    之後不知道是誰提一去水池玩水的



    我看到你們潑著我的尿這種幸福又快樂的表情 我就心滿意足了



    後來  好像叫..鴨子的女生吧 之前吃烤肉有看過的那個ˇ



    被大家暗算 一起用水潑 



    鴨子就大叫 我喝到水了  



    小姐  你沒喝到水  你喝到我的尿了



    廣告不是都說{烤肉尬喝尿 碰出新滋味}



    竟然大眾傳播都這樣說了= =  我也沒辦法跟她們對抗了



    之後大家就帶著滿足愉悅的心情回家了



    PS:我真的不知道你們要去玩那攤水= =  我整個很無辜



    第3天 我們8班約去江佳玲家烤肉



    說好2點到  大家都好準時歐



    母崴才遲到1個小時而已耶  大家拍個手好不好



    之後呢  就到21家烤肉拉



    不過她家在山裡  走上去的時候  我沿路只看到



    熊阿  老虎阿  蛇  狼之類的



    沒什摩好特別的



    反正  終於爬上她家了  不過我的白FORCE也全濕了



    大家烤肉就跟打仗一樣  爐不知道被風吹熄幾次



    不過好玩就好啦  因為要八班那麼多人一起出來也難



    然後就下山拉  再捷運站的時候  我們刷一次優游卡



    才3個人一起過而已  沒什麼嘛 



    而且本來以為會被罵  還不是都沒事



    反正就搭捷運回西門 之後跟母崴轉搭235



    在車上還看到跟自己講話的瘋子= =



    總之 中秋3天不錯玩  



    明年還要烤肉ˇ!!



    還有  我搭235的時候撿到一張優游卡耶



    裡面還有104塊耶  像我這種拾金不昧的好寶寶俱樂部的會員



   ...當然是把優游卡...拿去換錢了= =



   好爽歐  怎樣  不高興你告我阿!

台長: 尚manㄟ雜勃郎
人氣(2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喝尿有益身心健康....(大誤

請依序填入香蕉和櫻桃上的英文字母...
PCHOME好多新花樣...
2008-09-29 21:0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