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22:01:3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姐姐



  看到這篇,給你的
  就知道我要講很多話了 --a









  其實有時候常常會在想
  當初我淦麻拋下你不管
  

  
  選擇跟他走,
  選擇跟他1起過




  到最後反而害了我自己 ‥
  真的很對不起 ‥




  現在我懂了很多
  看清了很多 ‥





  原來,
  會陪我的真的只有你 ‥




  當初沒想那麼多
  只想到你的家人




  所以我才狠心
  對你這樣做 ‥





  想了2年



  其實很早就想回去找你,
  只是怕你不理我 ‥
  怕你絕得我很不要臉 ‥




  後來,真的受了委屈
  厚著臉皮回去找你 ‥




  很感謝你
  這些年來




  對我的照顧 ‥
  容忍我的脾氣 ‥




  我在外面受了委屈
  即使對你做了過分的事



  你還是,當我的避風港
  當我的垃圾桶 ‥




  陪我1起度過。





  過去那段荒唐的日子
  有喜有怒有哀也有樂




  童年,
  每個人都有





  只是絕得我比誰都幸運
  因為我的童年有你們 ‥




  你們給了我很多,
  很多我想擁有的




  六個人裡面
  4個都不在了




  只剩我們兩個,
  很懷念以前的日子




  不管是跟翹翹還是噴噴
  都有它的意義存在,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
  我要你永遠陪著我



  這是我的願望,
  它會實現的ˇ




  現在_
  想要的

  [平凡的快樂]




  是跟你們大家的快樂
  1起走過來的回憶





  努力尋找
  這個快樂





  以前,不懂事
  過去,不明白
  現在,懂事了
  今天,長大了




  我很慶幸
  我長大了很多





  小時後的叛逆
  對家人的反抗
  對朋友的義氣



  到現在
  才了解



  家人對我們的好
  
  你比我更幸福



  至少有個溫暖的家庭,
  至少有個能依靠的地方





  而我 ‥
  卻缺少了你擁有的





  我沒有所謂的溫暖家庭
  也沒有能依靠的地方 ‥





  有的就你這個姐姐
  還有永遠的寶貝們




  現在有3個願望
  它實現了1個,




  剩下的
  是我想跟你哥的願望



  而另外1個
  希望你可以幫我實現,





  如果真的有那麼1天
  我希望你的麻咪 拔拔




  能夠重新接受我 ‥
  不要把我當成他 ‥





  看到我
  就好像看到他




  你知道的 ‥
  我很在乎你家人的感受



  畢竟,
  以前



  都是你家人在關心我的 ‥






  最後想說 ‥
  我真的很愛你這個姐姐




  我不會在丟下你不管了 ‥
  永遠永遠的姊妹阿花花






  >3<

台長: 毛妞妞齁__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