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19:52: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 厭 的雨天 !! 但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哩勒勒勒 !! 今天真的好糗 ~~

= =∥今天上吉他課...老師遽然說我在緊張部要流手汗

去去去...我又沒有!!胡說八道  亨亨亨亨

我要變厲害~讓你看看我有多厲害 !亨亨亨亨亨亨亨亨

老師丟了好多東西給我們 我都吸收不了 想哭><嗚嗚嗚嗚嗚 天阿!!

呵呵 ... 高興 明天可以去看老師ㄉ樂團表演 耶耶耶耶 終於



被我 被我 被我 被我 被我 等到啦!!!爽呆了~~~~哈哈哈

ㄏ哈哈哈 爽死了 喝呵呵 真希望老師會出糗 哈哈 沒啦!開玩笑的!!

唉唉唉唉 !!! 老師老師唷 .....呵呵

還是我最棒 ㄎㄎ ㄎㄎㄎㄎㄎㄎ...........小輸老師一點

天氣冷的要死 我的 媽咪押 !!每次假日都那麼冷 氣死了 又下雨 

吼吼吼 討厭死了!! 認命好了 沒辦法就是那ㄇ冷 冷死好了

喜歡一個人很幸福~總比....被拒絕好吧!!是ㄇ??


阿災!! 


台長: 偏愛電吉ㄊ〃婷 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