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3:30:24| 人氣2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淺水灣^^ (補7.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壓 .. 女孩們說好ㄌ 要GO去淺水灣!!

    我們約7點 .. 結果我到ㄌ才6.49分= =

    之後 .. 帽 丁來ㄌ 再來是NANA

    奇怪 .. 都7點多ㄌ 我們ㄉ壽星勒?!

    打手ㄐ沒人接 .. 後來沒辦法 帽說打ㄊ家阿(但是ㄊ怕被罵)

    我說 .. 給我 我打 打過去 .. 我有點傻眼 因為ㄊ媽媽說ㄊ還在睡

    痾 .. 有傻眼到! 之後ㄊ就匆忙出們啦

    我們就再台北車站等ㄌㄊ1ㄍ小時多 但 .. 再這之前 發生ㄌ一些是

    就是捏 .. 有3ㄍ女生來問路 首先ㄊ們事先問說在哪裡買票

    我就說你等一下 就跑跑跑 跑ㄑ看 我就說在那裡阿

    後來才跟我說ㄊ們買好ㄌ 要找置物貴 我說那這ㄍ 我就ㄅ知道ㄌ>"<

    我就說 ㄋ可以放在我這 我幫你故阿 哈哈(太瞎啦)

    ㄊ們就ㄑ問別人ㄌ(可能問到要走ㄌ) 我就很大聲ㄉ說 黑~ 掰掰

    ㄊ們也很豪邁的.. 大聲的回我掰掰

    後來我就跟阿貿說 這是台灣人ㄟ ㄌㄜˋ 情 哈哈哈

    之後等ㄊ蘇 我們就開始ㄌ我們ㄉ行程

    再捷運上 我又看到一ㄍ很可愛ㄉ弟弟 今天很開心ㄉ我

    就跟ㄊ講話 我說弟弟 你好可愛喔 ㄋ要ㄑ哪裡阿(ㄊ不說話 總是笑笑ㄉ回我)

    後來我們就到淡水 吃ㄍ賣噹噹早餐 就座車ㄑ淺水灣

    到ㄌ .. 結果下車ㄉ只有我們5ㄍ 其ㄊ人都要ㄑ白沙灣(慶幸 沒有ㄑ那) 後來阿萍來ㄌ

    就開始ㄌ我們瘋狂的玩啦 不過去ㄉ時候是漲朝 都ㄅ太感下去

    都在邊邊 .. 堆沙子(這時我們又看到一ㄍ妹妹自己在那我們又找ㄊ一起玩)

    妹妹很可愛 ㄊㄍㄍ也很可愛 (ㄍㄍ被我們用沙埋起來)哈哈

    玩ㄉ過程 .. 省略 想知道再問ㄅ

    後來知道 .. 妹妹ㄊ們是蘆洲人(成功國小ㄉ)

    ㄏ .. 玩玩之後就ㄑ丁三芝家 整ㄍ就是一條路好常

    走到我好累 .. 到ㄊ家就ㄑ洗澡 吃飯 休息

    後來就要回淡水 但大家都沒力氣逛 買ㄊ甜圈圈 就走ㄌ

    今天 .. 很開心! 哈 我也曬黑ㄌ

    

台長: [ 幸福 ] * 寶貝雯♥
人氣(2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 |
此分類下一篇: 廢。
此分類上一篇: 考完了!!

我是”蘇
我也開心
2007-07-15 15:2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