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21:03:1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籤王阿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瓜 你真的有夠"ㄙㄞˋ"的

抽到籤王  

今天學會有辦躲避球比賽  

是用抽籤決定對手的 

結果  運氣很好的阿瓜

一抽 "四會二" 

雖然說  今天有學姊助陣

但是因為對方太強了  

最後以六比三 輸了

說真的  裁判不公

第一場 明明就我們贏  結果那個死阿賢

    喊什麼"平手" ... 氣

第二場 我們差點被剃光頭 ((( 一切都是好顯

第三場 我們贏 ((( 喔耶 高興

第四場 又平手了 結果傳說中的延長賽出現了

最後 人數以 六比三 我們輸了...

哎呀~~ 我覺得我今天打的好爛喔

漏接了 N 百球 ...  怒



唯一接到一球  最驕傲的一球 ~~  哈~~

那一球 我跳起來 兩手抓住球 之後 安全落地  喔耶

之後的我  都躲在後面  撈球...


明年繼續吧!!!


感謝蘑菇、小粉、迪克and 其他我不知道名字的學姊

感謝你們熱情助陣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