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6:39:32| 人氣3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務人員態度有夠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我就要去郵局填紙單跟裡面的死老女人說我要跨行匯款
結果裡面的死老女人看我的繳費單看很久說你要匯去土銀
然後就說該匯款的帳號多少多少
廢話嘛 我當然知道
我就說對阿 手續費多少
之後裡面的經理就說你就用ATM轉帳
我就說我那個需要蓋章 因為我有申請減免 到時候要收3.4連我怕不方便
他就說不用你就先開通可以轉帳功能
我說這樣我不太熟悉 我不怎麼放心 到時候如果我減免需要什麼收據該怎給
他就說我先開通之後
我就問他 那算了 這附近有沒有比較近的土地銀行
他就說再虎尾*(離我家有一大段距離
我就說那我還是寫紙單 給你收30沒差
他就說叫我開通 叫我多用電腦什麼的
我就說我不會用那個付款 這樣不方便
他就說叫我郵局的卡給他 之後他開通
然後用一用它就叫我ATM轉帳
之後轉好了 有一張那個收據
我就想說 那那個上面到時候要收的該怎辦
後來回到家 我上線還是沒怎麼把握
然後有個學長說我有申請減免
所以上面還是得蓋章
我就又跑到郵局
我就跟一開始看很久單子的死女人說
我這個必須麻煩你們蓋章
他就說為什麼要蓋章
我就說老師那邊需要給縣政府證明的話
這樣到時候才不會不方便
之後那個經理就說
不用啦 你就拿那張給他看
我說我知道 可是到時候要收兩聯 所以這個必須蓋章
他就說不用那影印就可以 重點是那個收據
數字都跟文字重疊
印出來都黑黑的一片
就算看著收據也很難唸出上面的帳號數字!!
我就跟那個經理說
可是這樣子..(話根本還沒說完)
他就在那邊插嘴說
如果你們學校需要什麼
你就自己去申請收據
叫學校拿那個繳交!
說完自己就跑去後面
我就在那邊站很久
死女人還怪我說
那時候你就寫單子
廢話嘛 我就要寫單
他們經理就叫我開通 之後我就說這樣我很難給老師處理
他還等經理走 放我在那邊
都沒人鳥我 還在那邊笑:那你去跟他講阿
我站在那邊十幾分鐘都沒人鳥我
裡面一個要來處理郵局的人也沒有
他們就這樣把我放再那邊故意不鳥我
我就跟那個死老女人說 那我這個收據得重新申請
字體都歪歪的怎麼處理
那死老人就跟我說 我早就跟經理說那個都歪歪的
..碼的 竟然知道為何現在都不處理
我就說這樣沒辦法
她就在那邊高分貝說你現在要我蓋章怎麼可能 用ATM轉帳我就不幫你蓋章
..幹!我要寫單不給我匯叫我開通之後現在說不幫我蓋章
為什麼 還在那邊怪說我怎樣 是誰處理有問題...
後來經理出來還故意不理我 眼睛還偷喵我是不是還在
我在那邊站很久 他也都沒走過來 故意忽略我
過了兩三分鐘 他還是沒走過來 故意不理我
我就說 那現在這個該怎辦
他就很不高興的說 你就拿這張給老師
我就把重頭到尾都跟他說
我現在就卡在這個問題
他就說你就拿這張跟影印的這張拿給老師
我說現在就是老師必須繳交蓋章的 所以我才過來請你們幫忙
他就說是你們老師不懂 如果到時候他還要 你就自己去申請繳費證明
...真的很生氣!!誰的錯
我又說了一次..可是這個真的不可以 而且影印的都重疊了
連正本都不清楚 那可以重新申請一張收據嘛
他還很不爽的說沒辦法
幹 真不知道是誰的錯 ....
我要匯款他叫我開通開通之後叫我轉帳我不要他還叫我多用電腦繳費
重點是連收據都印不清楚 而且還本來就知道不清楚 還不去處理
現在搞的好像是我的錯
我真的很生氣..
到底是誰的錯 氣到哭..
為什麼公家機構的有些人態度真的很差
難道是我們欠你們的嗎?
什麼話都不想說了

台長: 朋朋
人氣(3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Wish0502
ㄊ們真ㄉ很過份ㄟ,
早知不會叫我陪妳ㄑ,
那我就可以大罵ㄊ們一頓ㄌ,ㄏㄏ
相信妳心情就不會那ㄇ差ㄌ!
看到妳這樣,我會很心疼ㄉ~^^
2008-01-31 17:18:28
......
別氣別氣= =
每次我去買車票,也都會被氣死= =
2008-02-02 11:2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