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6 23:04:46|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實在有點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跟往常一樣出門上班... 沿路上一直心神不寧好像有事情要發生....

突然想到最近常看到一些車禍等等事情..而且很多

這時我過浮洲橋了...剛好又看到一起車禍...心裡想...是怎樣又來

住附近的都知道...浮洲橋過後靠右手邊會接一個大彎道.... 當時我跟往常不同....我放慢了腳步....

小心使得萬年船...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於是我慢慢的通過 這時彎道內側停著一位中年婦女....不知何事停在那...我只好繞過她...切到汽車道....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在汽車道的地上...看到一條很長的油漬...(大家應該都看過..髒髒得很明顯...餿水什麼乾掉的樣子)

突然....我感覺到我好像壓的比平常低...越來越低.....

在這短短的兩秒鐘之內...腦海中.閃過一萬個念頭...浮現出王立人的臉....好衰的感覺...

人生的一幕幕回憶如跑馬燈般走過....我看到了初戀情人....朋友...家人...還看到王立人她馬的

在第一秒時我車子的角度大約45度...1.5秒時...25度....2秒時.....我的臉已經貼在地上了....這難道就是壓車的最終境界?

幹我雷殘了

但我還是保持風度翩翩美男子的形象...快速站起..把還在地上打滾的瓦斯桶撿起來(剛忘記說我車上有放一桶瓦斯)

說時遲那時快...突然有個機車騎士..快速從我身旁飆過...我以為是玩命快遞的主角來了

但是那個主角好像沒撞牆
那位機車其實很筆直的碰一聲..撞在牆上= =...

走過那條的都知道...彎道旁有安全護欄牆

她就這樣倒U型掛在上面....下半身還抖一下抖一下....

我靜靜的望著她...內心的PS:衝殺小?= =lll

我這時拿出口袋的香菸..點著以後默默的看著她...

我在想她早餐喝的應該是珍珠奶茶..很想問她哪買得這麼早怎麼有賣?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地上很多奶跟珍珠...我以此推斷出來的

她抖了很久...我心裡想...要不要去提醒她一下...後面塞車了?

後來連警察都來了...但他沒靠近我..因為我臉很猙獰

終於警察鼓起勇氣來問我...怎麼了?....我告訴他...地上很滑我跌倒了...能不能申請國賠?

她終於爬起來了...她望著我...我望著她....我怕她愛上我...所以我先走了

目前故事告一段落...後續發展下一篇繼續

台長: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