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01:14:2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我是濫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妳來說叫朋友叫ㄉ哪麼親密ㄅ算什麼~
我只會為了無聊ㄉ是吵架~
妳說ㄉ對~我是個濫公~
我也ㄅ否認~
我就是一個濫公~
難怪妳朋友問你會ㄅ會喜歡上妳哪個朋友~
妳自己都ㄅ會想為什麼要這樣問妳~
妳也說過你不會在這樣子了~
妳說假ㄉ嗎??
還是說好玩ㄉ??
我真ㄉ很想問妳~
我算什麼??
妳可以在我面前叫ㄉ哪麼親密~
好想他才是妳男友。老公~
哪我是什麼??
載妳上下課ㄉ司機或是讓妳罵ㄉ人嗎??
還是有名無實ㄉ男友。老公??
今天ㄅ是我要吵~
是妳那種無所謂ㄉ態度~
妳留電話給一個認識ㄅ會很久ㄉ男生電話~
我都ㄅ想說了~
因為在妳ㄉ心裡~
我只是個濫公而已~
妳都會說誰誰誰對誰ㄅ好就ㄅ能將心比心這句話~
哪妳為什麼ㄅ能夠將心比心ㄉ替我想一想當時ㄉ心裡我有多難過嗎?
對妳來說沒什麼~
我只想聽ㄉ是對ㄅ起~
換來ㄉ是沒什麼~
我努力ㄉㄅ想要當場跟妳說~
是因為我ㄅ想要跟妳吵架~
所以我才用電話裡跟妳說~
換來ㄉ是一句又想吵架~
想用電腦跟妳好好說~
換來ㄉ卻是一句(濫公)~
也許妳說ㄉ對~
我自己都沒發現我有多爛~
謝謝妳跟我說~




台長: I ’ m 丟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