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05:16:46| 人氣5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一起來說溫哥華壞話-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要說溫哥華的壞話實在是多到說不完
本來在考慮要不要開一系列
最後想想還是算了
人在屋簷下阿
我的學生簽證還要加簽呢
如果有人打小報告給小溫市長怎麼辦
沒錯!我這個人就是俗仔

首先我要抱怨的是加拿大人無聊的休閒活動
這邊熱門的運動項目實在是很冷門
除了加拿大的國運hockey外
還有一種叫curling的莫名其妙被受歡迎運動
〈基本上我個人不承認它是運動〉
四人一組,三個人拿著像掃把的東西
第四個人把長的像大型水煎包的球推出去後
那兩個掃把手就瘋狂的拿掃把在冰上磨蹭
然後就結束了,換下一組
〈真的很難解釋,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看http://www.curling.ca/
我第一次看到這鬼活動時心想這應該是開玩笑吧
不然就是類似百戰百勝的綜藝節目
但看他們選手的表情認真到不行
現場觀眾又情緒沸騰
後來才知道這鬼東西可是風靡萬千加拿大人呢

再來還有一個怪運動
搬石球大賽
一群肌肉壯漢在比賽開始後去抱地上的大石頭到另一個平台上
共有六顆石頭一顆比一顆重
大小大約像半隻大亞百貨前的石獅子
然後時間最短完成的是贏家
這麼無聊的運動竟然還有電視轉播
我真是看到下巴都掉下來

最後要講的是bowling
保齡球可說是台灣人的驕傲
有天上課老師說下午帶我們去打bowling
心裡正隱隱得意想說要來好好宣揚一下國威
但一到保齡球場我好不容易接回來的下巴又再度掉了下來
這哪是我心目中的bowling
球大約只有巴掌大
沒有熟悉的三個孔
球瓶也只有五顆
最蠢的是打完後要自己用筆算分數
當我正想跟老師抱怨這是啥鬼東西時
他竟然先發制人洋洋得意的跟我說
這樣的bowling才是gentle的bowling只有加拿大人才想的出來
馬的!是阿,只有silly canadian才想的出來~

溫哥華的壞話真是太好說了
沒想到光是運動我就抱怨了這麼多
看來不開一系列是不行了

ps:圖為愚蠢的curling,有沒有人知道規則到底是怎樣,跟我簡單的解釋一下吧,我也想感受一下加拿大人的熱血沸騰

台長: 克爾克
人氣(5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Murmuring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怪異同學們
此分類上一篇:奇怪真奇怪外國乞丐有狗為伴

MJ
我知道 Curling 喲,我在Wisconsin 也有在玩。另,這是四人一組的運動,而非三人一組。
2007-09-30 12:24:33
版主回應
媽阿
這麼冷門的活動威斯康辛也有
果然是個無聊的地方阿
而且你還玩耶
果然是個無聊的人(開玩笑的啦)

對耶
真的是四個人
你果然是柯林小王子
2007-10-02 06:2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