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20:48: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c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沒有人能真的體會別人的痛苦,
或者說只要是不相干的人,就算嘴巴上說的再怎麼好聽,
也一下子就忘記了。
我就遇過很多這樣自我主義的人,而我或許也不能說我不是其中一份子。
愈了解他的心情就愈無法責怪他,大概只能討厭自己了。



妳說,每當收到我的信件或是簡訊,就好像在荒漠中看到人影。
那時心像被撕裂一般。



我把一切都看作迫不得已,我好想趕快逃脫,我覺得喘不過氣,
但是又好憐憫,
或許也無意間說了很多殘酷的話語。
我到底在怕什麼?不是我的錯啊,為什麼把這裡當作避難所?
而沒辦法尋求安慰是因為我太了解人性,
每個人都只關心自己是不是被關心而已。







目標是成為故事中的配角,
那個不起眼、沒有重要性、沒有私人情緒的配角。
不要生氣,不要難過,但是也不要失去了自己,
下戲之後,還是可以好好笑一笑或哭一場的.....。






台長: mira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