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5 20:02:09|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boys,no cry 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因為孔布利然後去看了577project,看完之後完全變成河正宇xi的大粉絲了

以前不怎麼看韓影的,現在回頭去河叔的電影果然是忠武路大勢河正宇xi啊!

跟一般韓星不一樣,河叔雖然不是大美男XD 卻很有他自己獨特的魅力~

而且這種魅力放在演電影上,是俺喜歡的Style啊! ! 完全拜倒在他的鬍子下XD (咦?

之後又先看了柏林委託人,然後無意間看到這部No boys,no cry 和妻夫木聰小帥哥一起演的

呀~是2009年的日韓電影,因為和妻夫演的所以就先來看看,結果!(完全笑死我XDD)

真的覺得這部的河叔很有趣 所以想截圖收藏...~( ̄▽ ̄)~

在裡面的河叔完全呆萌呆萌的...~跟那個拿槍帥氣的河叔完全相反XD

----以下開起吐槽河叔模式-----

 


 

 


一出場這表情 我就開始笑了!
(是我笑點太低嗎@_@) 很可愛的表情捏!!


這裡也很可愛~ 妻夫一見到河叔就說:耶波say優~ 然後河叔就糾正他:應該是要說"安你悠哈say優"才對妻夫就在跟他覆誦一次"安你悠哈say優"(還要彼此笑一下)


⇧這裡到底是誰抓河叔下水的? 一直看不懂的說~(毛毛的XD)


他們要抓逃跑的"被綁架的女生",妻夫說他去解決一下,結果被打到流鼻血跑回去叫河叔幫他一下!

河叔的臉牟~ (看戲的重點都在他的臉上了,真對不起編劇XDD)

連敲雞絲! !真的都蠢萌蠢萌的......(人家明明就很認真啊 ! !)我錯了


⇧整個表情很豐富XD 不要再吐槽他了!


⇧很好心的問弟弟們,吃飯了嗎? 馬上被弟弟巴頭XD 好可憐~

來來來...拍!拍!!


⇧這裡好溫馨~帶著生病的弟弟去散步,雖然是被逼的喔XD


⇧吼~被發現躲在妻夫家!明明就很嚴肅,但那個臉讓我不要笑都很難耶XD

 


很喜歡這個部份!河叔唱日文歌~在台下看到妻夫在台上就上去插一腳,還唱得很High哦~



人魚把掉進水裡的王子救起

那麼 我就王子了,不過,現在抱著我叫我名字的他是?正再給我kiss的他是?

人魚把掉進水裡的王子救起

那麼 我就王子了

不過

現在抱我叫我名字的他是?

正再給我kiss的人?

到底是誰呀
他也是王子嗎
王子和王子 應該不是愛情
那是什麼呢?
不要哭 王子
萬一我醒來了
我會笑的人魚把掉進水裡的王子救起那麼 我就王子了不過現在抱我叫我名字的他是?正再給我kiss的人?到底是誰呀他也是王子嗎王子和王子 應該不是愛情那是什麼呢?不要哭 王子萬一我醒來了我會笑的到底是誰呀
他也是王子嗎? 王子和王子,應該不是愛情
那是什麼呢?不要哭 !王子 萬一我醒來了
我會笑的。
 看到這個結局是該悲傷還是該笑 ?
 (其實看到河叔被丟進水裡,就覺得完了,等到河叔開始旁白時,我開始大笑了...)
 笑點太低 ! !  看完正經的河叔再來看這個亨九也不錯XDD (是叫亨九嗎??
 其實看完整部電影,都不知道主角到底是叫什麼來的...
 而且妻夫在裡面是在講日文還是韓文,我也都傻傻分不清楚XD 不過很可愛就是!
 整部電影其實很溫馨,連繫著三個不同的人不同家庭,共同的是他們想要守護家人的心!
 雖然跟河叔之後的電影來比是有弱差的,不過無聊拿出來看看笑一笑順便吐槽他也是不錯的XDD
這裡好像是他們在電影裡笑的最開心的一次~kekeke...


 好的~為了補救整篇都在吐槽河叔,送上最帥氣的一踢!


來去找大石頭了XDDDDD

台長: ☆YUE。樂☆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