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4 23:32:1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雨飄飄的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AG0173.jpg







這兩天台北的天候陰天有點雨,
這是我印象中的台北天空,
看著這樣的天氣,
心裡頭總會想起一首歌曲~

大一開學後不到一個月就近入這時節,
陰雨綿綿,跟台中的晴朗,截然不同,
這麼多年過去,
在台北這片天空下發生了這麼多事,
從一個因剛進大學而離家生活的小妮子,
到現在一個進入社會工作近十年的中堅份子,

身邊的朋友離家了又回鄉,
相聚了又分開,
慶幸的是還保留下幾個很不錯的朋友,
幸運的是找到了不錯的另一半,

而在這片土地上,
我希望留下最多的是笑容,
我希望留下的不是抱怨,
我希望這個城市留給我的是快樂和想念~



台長: 小眼睛看世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