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16:40:36|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多啤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餐時間,朋友特意坐電車到公司樓下,送來生日禮物,打開圓圓的鐵盒一看,啊,士多啤梨!

而且是沾了朱古力的士多啤梨,很精緻。

她說過前陣子迷上做甜品,沒想到她會特意為我做,還親自送過來,令我怪不好意思的,因為差不多每年我都忘記她的生日,總要隔上幾天才傳一張belated birthday的e卡給她...(慚愧)

真的,太謝謝她了。

今年最離譜的是,我完完全全地忘了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另一位朋友...今早收到她的e卡,才猛然記起。

我不想那麼沒良心的,抱歉...(死)

P.S.謝謝可愛的同事小朋友替我拍的很情調的士多啤梨照片。

台長: 深海魚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對女人的浪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