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20:30:2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


對我來說


是一種折磨人的方式


等待的時候


是最難過的時候


但是當等待結束後


那美麗的結果


總是讓人覺得


這一切是直得的


但是當那結果


是痛苦的


就會讓人覺得


等待


是折磨人的


很多人再等待的時候


只要給他一枝煙


讓他吞雲吐霧間


就能夠消磨掉這難敖的時刻


也有人再等待的時候


把玩著手機


讓自己沉溺再五光十色的電玩當中


就會忘記時間的存在


但是這兩樣都不適合我


因為我不抽煙


再加上通常都是在等待手機的來電


所以我不會去玩手機


我猜


我應該一邊是聽著ipod


一邊等我的手機


等他唱出我最喜歡的浪漫手機


每當浪漫手機從我的手機裡唱出的時候


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因為浪漫手機是我幫我老婆弄得專屬鈴聲


別人沒有


我才不稀漢別人打給我


我的手機


似乎是為了老婆而存在的


我的心臟


似乎是為了老婆而跳動的


我的時間


似乎是為了老婆而流失的


我的一生


似乎是為了老婆而有意義的


沒有老婆


就沒有我


我深信著..



今天的我


沒有登入及時通


因為沒有妳的即時通


就不再像是即時通


而是死掉的即時通


我的生活


只要一失去妳


就會崩潰


因為妳是我生命中的支柱


對..


是支柱


沒有妳


我真的不行


真的不行..


我好喜歡好喜歡妳


真的好喜歡妳


妳喜歡我嗎..老婆??


*打完收工*



pic:列車即將進站  請勿跨越黃線

台長: ♥迷戀妳♥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