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22:39:2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晴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的一天終於到嚕!天氣終於轉晴嚕,不過也是到下午轉晴哩!早上還是下著雨去上班,吃飯的時候兩三點也下著雨,今天比較輕鬆悠!因為老闆昨天請了一個工讀生在回流言!我覺得那個工讀生很可能是老闆未來的女朋友,因為老闆一直換工讀生,他說他要一個合適的,之前每個都很合適!他說的是合適她的胃口!!!寶貝你一個人讀書辛苦嚕>< 我現在也好累幽,每天都要上班,回來也只能看一下天下父母心,輕鬆一下可是每次都看到狐狸精逃過一劫,又看到立立立公司亂剪預告><好瞎 這樣越來越沒興趣嚕!結果都沒時間看我上課的書,還有作業都沒辦法寫><懶...我覺得寶貝你還是去補習啦!好好學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也有很多朋友可以一起看書啊!我最想和妳一起看書哩!真的,◎好希望可以一起◎話說,我每天的營業額是我一個月的薪水><我覺得有點誇張呢!我只能說在這裡我找到我的專長,我真的是頭腦清晰,又很有商業的頭腦。

台長: 舞月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