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12:17:24| 人氣6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小小說]胖妹尋情記(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交往頭幾天,他會來接我上班,
但都會讓我在公司前一個路口下車,
以免被人說閒話。
不到一個月,
我們就開始出雙入對,
一點也不避諱旁人的眼光。
辦公室八卦傳播是很迅速的。
不到一星期,全公司上下都知道我跟Victor交往了。
這個消息讓全公司的單身女子都為之心碎。

“喂~妳知道Victor跟Hazel交往嗎?”Cora對Erica咬耳朵說。
“什麼?!不會吧!怎麼可能!”Erica不可置信的說。
“對阿。我也嚇到不行。Victor真的很沒眼光耶!挑上那種女人。”Cora不屑的說。
“Hazel胖的要死,穿著老土品味不行,個性又陰陽怪氣的。Victor到底哪根筋不對了?!”Jaime也加入嚼舌根行列。
“她有什麼本事阿?論內在,能進本公司的腦袋都有一定水準。論外在,連總機小妹都比她漂亮許多。她身家背景又沒什麼特別,憑什麼吸引本公司最有價值的黃金單身漢?!”Yeva很不平的說。
“我的天阿!我的心好痛喔!Victor,我的白馬王子喔~~就要被胖妞壓死嘍~~”Peryna手摀著心,神情痛苦的說。
其他人爆笑到不行。

我剛好經過,不小心偷聽到她們的對話,
心裡很不是滋味。
“沒關係,她們只是嫉妒妳罷了。不用太介意。”Nathan拍拍我的肩膀說。
Nathan,業務部的第一把交椅,長相僅止於斯文,工作能力卻很強。
人緣很不錯,是公司的好好先生。
從我一進公司,他就一直很照顧我。
“恩。我知道。我不會在意的。”我對他笑笑的說。

天知道,有了內在之後,
女人最終多少會在意被人批評臉蛋與身材。
尤其當妳跟一個完美男人交往的時候,妳就會更在乎!
“我就不信我不會變成正妹!”我憤憤的對自己說。
我開始購買名牌套裝,畫上鮮豔的彩妝,腳蹬三吋高跟鞋。
也慢慢戒掉零食及高熱量餐點,改由低卡食物代替。

漸漸的,路人會多看我一眼,
公司也有人會稱讚我的穿著品味。
“Hazel,其實妳長得還不錯嘛。”Randon說。
“Hazel,妳打扮起來也是不錯的嘛。”一天,Victor從頭到尾瞧了我一陣子,冒出這句話。
“談戀愛了,人也漂亮起來嘍。”Nathan看著我讚賞的說。
說到底,男人還是視覺性動物。
不過…

“呦~Chanel的套裝耶!Gucci的包包喔~~”Jaime很酸的說。
“Jimmy Choo的高跟鞋耶~都不怕她的大象身形把那漂亮的鞋給穿壞喔~”Peryna嗤之以鼻的說。
我雖然聽了很不開心,但還是將心底的憤怒壓抑了下來。
“哼~沒關係。反正我有Victor。那是妳們搶也搶不走的。”我如此安慰自己。
但,其實我對自己很沒自信,深怕Victor會有一天離開我,所以我才會逼自己做這麼大的改變。

雖然很不安,但我跟Victor一晃眼也交往近一年了。
漸漸的,辦公室的閒言閒語消失了,大家習以為常。
雖很多人不看好,但已不把這當閒磕牙的話題來聊了。

一天,我正在東區華納等Victor,準備看「穿越時空。地下鐵」。
突然,有一大把玫瑰從我身後冒出。
“Hazel,嫁給我好嗎?”Victor突然出現在我眼前單腳跪下。
一手拿著999朵紅玫瑰,一手捧著6克拉的鑽戒。
“Victor!”我摀著嘴驚呼。
我真的好訝異、好訝異,但也超級的開心。
“Hazel,妳願意嫁給我嗎?”Victor深情的再問一次。
“我…我願意。”我點頭如搗蒜,並流下欣喜的淚水。

我跟Victor訂婚的事,很快就傳了開來。
“恭喜喔。”Nathan是第一個跟我道喜的人。
“謝謝。”我開心的說。
“什麼時候結婚啊?一定要發喜貼給我喔。”Bailey笑著對我說。
她是總經理的秘書,平常總是高高在上的,
竟然會主動跟我道賀,著實令我驚訝。
“嗯~我會的。”我禮貌性的說。

“我的媽呀!竟要結婚了!我的夢真的要碎嘍!”Peryna傷心的說。
“他會後悔一輩子的!”Jaime忿忿不平的說。
“Victor真是眼瞎了!找了一坨牛糞”Cora尖酸刻薄的說。
不過,這些閒言閒語已經傷不了我了。
我始終沉醉在即將做新娘的幸福中。
“我要結婚了!我要結婚了耶!我就要跟人人眼中的白馬王子Victor結婚了耶!”喜悅一直在我心中留存,久久不能散去。

我們準備半年後結婚。
蜜月地點是北歐豪華遊輪15天。
場地、婚禮程序、喜餅、宴客名單、喜帖等瑣碎事務,全權由Victor處理。
我只要負責挑婚紗,做個美麗快樂的新娘就行了。
從沒想過,我也會有這樣幸福的一天。

王子跟灰姑娘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待續...)

台長: 胖胖嘉
人氣(6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ove小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Love小小說]愛情複製品(上)
此分類上一篇:[Love小小說]花心不是我的錯~番外篇

菲菲
精采的內容,吸引著目光。
猜疑著作者心思,峰迴路轉的情結吧?
迫不及待......
2008-04-26 17:26:38
路人
Cute!

Victor 的手一定大得很可觀....
一手可以拿 999 朵玫瑰呢!
2008-05-03 12:14:3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沒有想到耶!~~
可憐Victor了~
我下次會改進~~
哈哈哈哈~~
2008-05-03 12:28:5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