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21 16:08:40| 人氣9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載) 女人,請先勇敢「愛自己」!幸福婚姻秘訣:記住 4 句話,男人寵你一輩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男人和婚姻永遠不是依靠,

能依賴只有自己

無庸置疑,婚姻是相扶相攜的一件事,

但走著走著女人就會發現,

靠山會倒,靠人也會跑,

靠誰也不如靠自己,

其實,剛走進婚姻,女人就應記住這句話:

不要把男人和婚姻當成一輩子的依靠

只有獨立,才能讓男人尊重你,

而尊重是愛和寵的前提。

 

二、男人的承諾聽聽就好,

絕不輕易相信

男人的嘴才是這世上最不可靠的東西,

誓言就像自來水,說完就忘者居多,

所以女人千萬不能輕信並依靠男人的諾言生活,

那樣累的是你自己。

男人的承諾聽聽就好,就當愉悅一下心情,

但絕不能輕信,信了說明你是傻子,

不輕信,才不會有所倚仗,

不倚仗男人的女人才更有魅力,

對男人來言,這樣的女人更值得自己去寵一輩子。

 

 

三、愛我的加倍愛,

不愛我的就離開

婚姻是條雙行線,特別是對於女人來說,

男人的愛是女人幸福的源頭,

愛我的加倍愛,這是大多女人身不由已的做法,

若遇到上不愛自己的,你也要勇敢地學會離開,

餘生不長,找一個能溫暖自己的人共度,

是本能,更是自愛,而如此果決的女人,

男人又豈敢輕負?必會想方設法來寵你。

 

四、不管有多愛對方,

絕不會忘了愛自己

《算計愛》裡有一句話:女人愛上一個人,

往往是有赴死的勇氣的,婚姻裡的女人也一樣,

太愛對方,往往愛到忘了愛自己,

甚至不惜以傷害自己來過到邀寵的目的。

其實這樣的女人才是最傻,

男人只會寵那些輕易得不到的東西,

輕易得到的又怎會去珍惜?

不管有多愛對方,絕不會忘記愛自己的女人,

才是婚姻裡最大的贏家,你愛我,我必愛你,

你若不愛我,我又何必浪費一顆心?

這樣的女人有主見,有膽識,不輕負他人,

也絕不辜負自己,男人如何敢不寵?

 

https://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159312&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post&utm_term=note&utm_campaign=%E7%B6%B2%E8%AA%8C%E7%B5%84_%E9%A1%8C%E6%9D%90_%E5%A9%9A%E5%A7%BB

台長: 胖胖嘉
人氣(9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主義 |
此分類下一篇:(轉載)一個女人有沒有女人味,從這 10 點就可以看出來!
此分類上一篇:(轉載) 女人,別敗在自己手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