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03:47:4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分叉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長一段時間,以你為重心..
好長一段時間,我一直逃避..
好長一段時間,我放心不下..
好長一段時間,我活在不安裡..
開始工作..
開始找回玩世紀的手感,
開始要把放在你身上太多的心思拿掉,
開始要給自己多一點空間和時間,
開始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開始要過只有自己的生活,
開始讓一切變的簡單,
開始要多愛自己一點,
開始努力賺錢!!

或許,當我開始工作,不停的工作時,
我就不會每天如此不安,
有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我會努力去做!!
因為我已經拖了好久好久,
因為我已經浪費了好多時間,
看著你安靜的睡覺...
以後,我們的生活作息,不再相同..
以後,我們的休假時間,不再相同..
即使我們住在一起~
或許,就連見面的時間也會縮短很多,
我上班,你休息~
我下班,你上班~
這樣的我們可以愛多久呢???
我心中沒有答案,反而是一堆的問號???
你說,我在你的心裡是一個驚嘆號..
而你,在我的心裡是一個問號..
一些簡單的事,變的複雜...
我實在很不懂,你開心就好!!你不要後悔就好!!
你說你會一直乖乖的,
你說我的地位沒人可以取代,
你說要我看你怎樣愛我。

我一直很認真的看!

不知道爲什麼....
總覺得,我們的感情...慢慢變淡中...
或許不是你對我,
或許是我對你....
不知道......就是有種淡掉的感覺~~
自從回嘉義大吵後..
我的心情一直快樂不起來..
我想這樣~似乎不太好,不太樂觀吧!!
那些等著看好戲的人,或許就在等著這一刻~

前一陣子,愛的太辛苦~
我不曉得要愛一個人,需要如此多的力氣..
因為已經用了太多太多的力氣..
現在,開始覺得有些疲倦~

我..開始努力改掉你不喜歡的習慣,
或許,這樣不會再有太多突然的不開心,
或許,裝傻才可以讓自己開心一點,
或許,知道的事情越少討厭的東西也會變少,
或許,一切都是..或許。

現在的我,
心中有小小的,莫名的,悲傷..

台長: ~天使喵喵安~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ngel~ |
此分類上一篇:會再相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