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23:13:00|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om stephan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vember 4, 2007

hey!胖子

你知道嗎?
剛剛淇淇打給我 問我在家嗎 我在
她很調皮 她說 她在我家樓下 告訴我你回來了 竟然在我家樓下
我當真興奮了一下 結果我被耍了
可是我很開心 很開心 想起了我們好多的事情 很認真的想你 我想你耶 是真的!

我幾個禮拜前整理東西 翻到了我們的紙條 還有你親手做的爛生日卡片
還有我們美術課雕的雕刻板 還有一個超好笑的傳家之寶 都是你親手寫的
大頭貼 一堆有的沒的生日照片 我們從清純變到現在這副德性
你唯一沒變的是你有一顆善良的心還有白濫的個性 我覺得
還有還有你臨走時留下給我你的爛到分岔很誇張的牙刷
這種紀念品只有你拿的出來 我也真他媽有心還留下
每年都會收到你的生日快樂訊息 不知今年還有沒有? 我很期待 哈哈 你也知道 現在已經是11月

我覺得朋友有分好壞 就算是好朋友 有時想到這個人還是會想到他機車討人厭的地方
可是 我想到你 就只有好 很誇張吧 竟然想不起有我討厭你的地方 我很納悶
你吵死人的時候 也只會逗得我哈哈大笑
你安靜的時候 總是仔細聆聽我的心事 雖然有些你不認同但你也會支持我
我總記得你老是說我很難懂 是個猜不透的人
可是你知道嗎 在面對你這死胖子的時候 我真的都毫無保留
我真的相信我們到死都會是好朋友

話說你的相簿裡的影片 真的非常愚蠢 很有你自己的風格 但我也笑了
想不到在遙遠地方的你還能帶給我歡笑
我也真的很變態 每次上網一定先點開看你的相簿
所以你為了那日本人哭你不是gay
因為我們都是真情流露 哈哈哈 愛對方

好好加油喔 不要回來了連hello的都不會寫 我一定會笑你

MISS U


-----------------------------------------------------------★

stephanie
sorry,害妳開心了一下
我被調皮的小胖帶壞了 哈哈

經過妳家
我真的超想叫Egg停車的
我好想妳喔
超級久沒見面的耶!
胖子也是很想念妳的
他退伍回來以後我們好像也很少見面厚
不管不管
快快跟我約會吧♥

這篇小胖看到了喔
他超級感動的
應該有偷哭喔
呵呵
我也好感動...♥♥


友情萬萬歲*





台長:  冰淇淋 ♥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紅♥ |
此分類下一篇:-206 『I LOVE,Y.O.U 』
此分類上一篇:-203 爸爸給兒子的一封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