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22:56:1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0oOoon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寫日記了耶
        有時候一忙時間就特別的快

        一下下10月既然要結束了
        11月好像也是好忙碌的一個月
        假日都排滿滿了呢 呼呼
        好期待吃火鍋
        還有既然實現了的小小旅遊 哈
     
        剛剛整理照片
        眼睛好花喔*_*
        不過不過
        看著那些紀錄著生活的照片
        時光就好像回到照片裡的我一樣
        然後然後
        好想你喔
        笨蛋又感冒了拉
        生病的你一定在睡覺吧
        乖乖多喝水
        抱一個吧醬子比較快好喔

        最近最近
        很滿足現狀
        簡單-幸福-快樂
        除了你不在身邊以外
        其他其他都很好很好
        我是幸福的孩子♥
        請不要擔心

        最近感覺又胖了
        不吃就會瘦
        可是我不能不吃嘛
        胖了鼻子夫買的衣服我會塞不下啦

        計畫好像沒什麼進度
        不行不行阿
        我聽到鳥類在碎碎唸了 嘻
        鳥兒期中考加油喔:)




        陳小夫的禮物要寄出了
        耶!啾 ♥



        每天用心過生活_加油)))*

台長:  冰淇淋 ♥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紅♥ |
此分類下一篇:-214 參
此分類上一篇:-220 ♥PresentS-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