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5 01:34:0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www.ptt.cc › bbs › BabyMot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量子保濕噴霧 潔顏 量子提拉緊緻霜 油性 量子保濕噴霧 關愛乳房寶寶現在6週多,非常可愛,這幾天睫毛越來越長,tummy time時趴得很好,脖子也漸漸硬了,可以撐好多秒,但我卻感覺越來越鬱悶,心中總有個悶悶的感覺,尤其是每晚老公下班回來的時候。 寶寶一開始就不願意親餵,所以我都是擠出來瓶餵,母奶量很充足,冰箱冷凍櫃裡都是母奶冰棒。生完擠奶原本都很OK,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某一天在月中準備擠奶的時候就突然感覺到好厭煩,一切都很阿雜,上衣要脫掉,胸部要整個露出來,漲奶的時候兩顆奶好硬,像是古早時候隆乳隆壞了一樣,喇叭罩吸在上面,一個機器不停地吸吸吸,雙手還要一直按摩它,拇指跟手腕都要廢了,乳頭還被吸得好長好腫好怪,月中送餐的人可能隨時會來敲門,老公看到我袒胸露乳也沒有任何反應。 我從來沒想過,我的人生怎麼會走到這一步啊 出月中後我媽來我們家幫忙顧寶寶,老公回去上班(月子時他都陪我住月中)。白天還好,但每到了晚上他下班回來,我又坐在客廳沙發的固定位子,袒胸露乳地擠奶的時候,那個阿雜的感覺又會出現了,我感覺他看我的眼神就只是製造餒餒的人。晚上他通常會先小睡一下,22點接手顧寶寶到凌晨3點多,然後再叫我起來擠奶顧寶寶,因為寶寶不願睡自己的床,所以他都是在客廳抱著她睡。每次他叫我的時候都說:起來擠奶了!(我的功能就是提供奶而已嗎!!!)然後為了他隔天上班有精神,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跟我接手後,就會自己跑到二樓客房去睡覺。 我知道餵母乳是好的,我也想儘可能的提供寶寶最好的營養,但心情上莫名的憂鬱阿雜,讓我幾次都想不要擠了,但又覺得壓力大,自己不是一個好媽媽,竟然有充足的餒餒卻因為奇怪的情緒而自私的不給孩子喝,如果喝配方奶,她的腸胃可能會不好消化,我會更難過。拉哩拉雜寫一堆,看著寶寶可愛的睡臉真的覺得好兩難,老公可以不要只把我當成寶寶的媽媽,而忘了我也是他的老婆,需要他的愛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554206962.A.B7C.html量子洗卸慕斯 保健食品 淨白 量子洗卸合一 西印度櫻桃 義大利血橙

台長: kingthoralk6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美白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