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10 23:19:41| 人氣1,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為gay,身為天主教徒,妳問我,要如何取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gay,身為天主教徒,妳問我,要如何取捨?


我不認為這是一個難以抉擇的問題
,從聖經很多的地方可以看出來,如果同性戀是一個罪,如果聖經說婚姻是一夫一妻一男一女的結合,那麼聖經所謂的奴隸制度呢?在主日工作呢?這似乎比上面我那個問題更難選擇吧!
我還是必須說明,我的信仰不影響我的性向,,誠如我的性向和我的信仰毫無衝突。

 
我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如同天生就是天生一樣。與其激進地大力鼓吹大眾支持多元成家(全部)法案,我更期盼的是大家對LGBT族群是更友善,是打從心底更加有""的,而不是被任何的形式歧視、霸凌。




台長: 貌似要寫啥暱稱?
人氣(1,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廢話宣言 |
此分類下一篇:I am gay
此分類上一篇:為何我接觸女性主義、婦女史及女性議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