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01:45:2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怎樣說今天的心情呢?

呵呵
開心又忙碌

早上考了期末的財管
讓我早早的就起床了

從下午就開始埋頭的做報告
一個人家裡來回了三次
走在路上就想要掉下眼淚
怎麼可以這麼情願的做報告
我不想擺爛
我不想隨便
一個報告是我們的分數
我努力的想要做好
就是有人會說隨便就好

敘述東西兩三句帶過
而自己又補充了十幾句

沒有圖表
自己用繪圖畫了圖

從所有長長的文章裡
找出重點做表格


沒辦法表達自己的感覺
就這樣一直做一直做

你們隨便
但是還好還會有心的問做得怎樣
還是會隨便的把之後補充的補上去

沒關係
我可以承擔那些
這些還不會難倒我

一一的做
慢慢的做
總是要做完的

現在累了
今天又可以很快的沉沉睡去


我現在好想好想家

台長: Ring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