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5 03:05:2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遙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何....
總是能在鄰居阿伯的口中得知有關妳及妳們家的消息..
或許是我們真的住得太近了...
僅隔了一條河....
但兩顆心卻如天與地之差那麼懸殊......
我倆就像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
距離很近但永不相遇......
今年初獲知妳訂婚的消息....
且還是在我開車經過妳家之後才知道的....
本以為應該是妳姊的喜事的....
問了一下鄰居的阿伯才知道是你們家第二個女兒....
一聽到整個心掉落萬丈深淵......無法思考....

雖然經過了那麼多年但我還是無法釋懷.....
只能默默隔著一條河祝福彼岸的妳......幸福快樂......
年少無知.....後悔當時對妳立下了考上大學以及十年後娶妳的夢想...
如今想來真是羞愧與可笑....
過了九個年頭...物換星移....人事已全非......
不知道妳是否已走到紅毯的那一端...
恨蒼天捉弄...如妳當時所說:"你以後一定會找到比我更好的!!"
約定的第十年就快到了..而第十年我將宣佈與我的另一半完成終身大事..

上禮拜回到家....遙望妳家居搭起了帳篷....
心中突然感到一股不安.....
最後經由鄰居阿伯的口中得知妳爸因自殺之因而去世....
出殯的那天一如往常我只能遙望著隊伍沿著河的那邊而來....
經我家而過....我無法流淚...只能默哀......
因為當時和家人一起在工作.....
但我的心已淚流不止的...想必妳一定很難過.......
妳一定要好好保重....相信妳的另一半有在旁照顧與安慰.....

雖然同住於一個小鎮...
但九年來僅與妳萍水相逢了兩次....
我們還是選擇了迴避..選擇了向左走向右走.
但終究還是遇見了....平行線不小心也有脫軌的機會......
雖然有點尷尬......
但見到妳如此快樂幸福心中也了無遺憾了...
親愛的妳是否與我想的一樣呢?!
就快第十年了...還好妳先一步訂婚了....
心中的大石總算落下....
一定要幸福........我也是.........

台長: 星夜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