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21:31:1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同事槓上了...orz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究爆發了!
跟相處一年多的同事吵架
為何說”終於”
是因為我們兩組人馬的作風有點不同
另一組同事 對於工作標準的堅持...有隨著時間有稍放鬆的趨勢...

但是今天我所要求的是一個公平
即便我對一個人再怎麼不滿
我還是覺得工作上要做到一個公平....


今天辦公室說13日之前要推派一位擔任小組長的工作
現在 大家抽籤決定結果是柔
但是現在柔跟玉姐姐同一個鼻孔出氣
說為了讓Miss J多個動力積極做事
多個機會跟大家溝通
所以想說就派Miss J擔任小組長的工作

現在 我覺得我不否認如果是站在這個出發點
是很好
但是
小組長要擔任的不僅僅是溝通的部分
她要和人溝通之前
自己心理也要對自己工作領域的東西要有所熟悉
這樣她對上對下說話也會比較可信


每個人都會輪到擔任小組長
所以 為何要第一個就將Miss J推到火線上

這就是我搞不懂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有了言語上的爭辯.....


感覺我們兩邊好似一對夫妻
為了Miss J這一個小孩的教養問題在吵架
我是想要給他點時間長大(雖然中間會被氣的半死><”)
卻擔心老伴想要來個揠苗助長....


自家老媽聽到事情始末後,就說....就我去擔任就好...>/////////<
但是 其實這一年多相處下來
太多這種事情都..就這樣..被視為理所當然的落在我身上(當然也是因為我沒有二話...自己甘願做..)
這回我堅持要抽籤....不要再被視為軟柿子了!

我已經將我的立場給表明
如果他們仍執意孤行...就請他們跟主管解釋推派出Miss J的原因
我會尊重他們的意見
我不後悔我的堅持
只能說遺憾我們不能達成共識.


反正就是感覺柔她有私心...><

或許明天...明天...會有改變吧!
希望....希望



順道一提
小組長的輪替
是要我們先提出
讓辦公室去做判定這小組長可否功成身退
換人學習

台長: 月亮笑臉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仕~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寧可當個笨蛋
此分類上一篇:個人原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