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11:06:3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妳很煩 謝謝妳告訴我實情
我很想幫妳....可惜我沒辦法
我是真心ㄉ要替妳出口氣~偏偏就束手無策....

我喜歡妳 我真ㄉ喜歡妳....
但 我絕對不能跟妳說 當朋友...比較好

如果 能在一起ㄉ話
我會盡我全力做到最好~妳想要什ㄇ我也會給妳
妳想ㄑ哪我也會陪妳賠到底
妳半夜肚子餓我也會拼死ㄉ帶妳出ㄑ吃
那ㄍ來妳沒力氣買衛生X(= =) 我也能大搖大擺ㄉㄑ買
妳上完課要ㄑ上班 妳一通電話我馬上趕到載妳去
妳下班 一通電話我馬上出現載妳回家
只要...只要是妳 什ㄇ都好
只要...只要牽著妳ㄉ手 握緊緊..都好

我會好好珍惜妳

但 我ㄇ現在是朋友 當朋友吧...^^

台長: 阿公喜滴逃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