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8 12:16:4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了一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做了個夢
夢見和他跟他的BF一起出去玩
夢裡
我的左腳受傷了
他的BF背著我
一起到了一個像學校舊倉庫的空間
裡面堆放了一些舊體育器材
空間充滿了陳舊的昏黃
皓灰色牆壁上的氣窗透進下午昏明不定的光線
我們一起在層層疊起的體操墊上躺了下來
彼此激烈的褪去身上的衣服
相互嗜吻著對方的身體
汗水
氣味
都那樣的真實
伴著情緒漸漸高張的淫喑噫語
他的BF撫住我的鼠膝
指頭掐陷進了我的大腿
激動的想要挺進我的身體
真實的充滿伴著高潮
攬了一手腥羶的黏膩
躺在墊子上
伸起手掌
透著濕黏的指縫
看著皓灰色牆壁上的氣窗
依然晒進昏明不定的光線

台長: king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